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盾铁】我是复联的推特管理员(甜饼 一发完)

博士求种多肉小诀窍!我选军装!寡姐娶我!小甜饼给啾!Hail stony!

奶酪君-我是寒衣的heartmate:

*文主盾铁,带有轻微冬寡、幻红


*背景模糊,登场人物参照MCU美国队长3,但并没有内战剧情


*可以联合寒衣的关于美国队长是否是跟踪狂的研究报告一起看,有一丢丢联动剧情作为惊喜~当然单独看文也是没有问题的


 


    我叫Cheese,新闻专业大四大学在读生。


    我有一个远大的梦想——进入号角日报。


毕竟不是哪个报纸都热衷于报道超级英雄的不良史和花边新闻,关键是它还写得那么好看,整个无聊的高中我都指着号角日报的新闻刺激神经确定自己还活着。


 


毕竟黑比你光鲜的人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扯远了。


总之虽然我的大学里整个系没人和我有着同样远大的理想,但这不并妨碍我智慧的大脑一边背诵大众传播分析史,一边在编排超级英雄的黑历史发稿给号角日报期待大四可以收到报社的实习邀请。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比号角日报先来我们学校的会是复联。


 


哦,他们想要一个复联新闻宣传员。


 


看着校长一脸傻笑走在Stark总裁身边帮总裁一个个介绍他的眼神停留时间多几秒的学生,我连忙把头埋下企图缩小自己本来就很低的存在感。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Cheese?你叫Cheese?”总裁夸张的笑声连屋顶上的鸟都听得见:“认真的?你为什么不叫hamburger?”


    


“就你了,希望你能让复仇者联盟的变得——有趣一点,你懂的。”总裁一脸风流的用食指指向我,一脸【我看好你】的表情。


 


心里苦,但是不说。


 


但我是这么容易放弃梦想的人吗?


经过了一个晚上的辗转反侧,我想好了对策。


 


只要动用我聪明的大脑,编几篇看不出毛病但其实充满暗示性的文章啥的通过复联官方的渠道一宣传,造成复联的声誉受损,我的老板就不得不遗憾的解雇我,然后我就可以凭借这份经历去号角上班了啊!


 


我果然非常机智。


 


于是我怀着激动地心情来到复仇者大厦——复仇者们工作、休闲、训练、居住为一体的传说中的大厦,被我老板的高科技力量、近距离看特别帅气的脸、不能再好的工作环境以及特别丰厚的报酬相继击中之后。


我决定叛变号角日报,不再当詹姆斯先生的粉丝了。


 


辣鸡报社!毁我青春拜我钱财!再见!


 


“看来你和他们相处的来?”我伟大的老板领着我和复仇者们打了一圈招呼之后很是满意。


我连忙狗腿的点头。


“那就好,好好干,在你之前我们这也有一个实习生,干得特别好,我这边的事情结束之后我把她介绍到泽维尔天才学校去工作了。”


 


What?!


 


……詹姆斯先生我是您忠实的粉丝,我绝对不会为了钱财就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一定好好努力写文章,争取早日加入号角报社,为报社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然而我的雄心壮志,在老板塞给我复仇者的推特账号之后,化为了泡影。


 


“Twitter?”我疑惑的看着老板递过来的Stark phone。


“对,这就是你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帮忙更新复仇者的twitter,为复仇者增加人气和支持率什么的,你应该知道虽然复仇者们都有自己的账号,但我们这里有两根一窍不通的冰棍、两个把自己藏着掖着的奶爸,唯一一个适合社交网络的大美女并不喜欢社交网络”说着他秀出自己1000W粉丝的推特账号【Tony Stark_You know who i am】:“所以我们需要人帮我们打理账号,目标就是1000W粉,懂了?”


 


等等,所以这个复仇者联盟宣传员居然不是帮你们搞媒体发布会做新闻发言人做舆论调查分析的?


 


“当然不是了,”总裁无辜的看着我:“发布会有小辣椒,舆论监察有Friday,我叫你来就是让你帮忙打理Twitter。”


 


“哦——”玻璃心碎了一地的我老老实实接过总裁手里的Stark phone,看了一眼这个名叫【Avengers assemble】的账号。


 


11 正在关注


3000关注者


推文不足十条


 


 心里苦,但是不说。


 


出师未捷身先死,我深深懂得这句名言的道理。


我,一个心怀号角日报记着梦想的有志青年,就要因为Twitter粉丝数不够被老板开除、被同学耻笑、被号角日报拒之门外、跌落人生低谷了。


 


我沉重的捧着手机在复仇者大厦里瞎转悠,美其名曰【收集素材】。


终于在大概55层楼的市内温室里找到了我的第一个素材点。


 



被多肉包围的静谧午后,正在检查熊童子的Bruce博士@Bruce Banner_science


[图片][图片][图片] 


#复仇者的午后#  


                                ”


 


图片是我经过老好人博士同意以后拍下来“正在检查熊童子的博士”以及长势良好肉嘟嘟的熊童子。


 


没错,我要向大众曝光在这个工作日的下午,无心工作,不好好研究自己变异情况也不去做瑜伽平复自己心情无所事事游手好闲让整个纽约和他一起变得危险的绿巨人!


来吧!让炮火来的更猛烈些吧!


来吧!让Stark开除我吧!


来吧!号角日报我来了!


我得意地看着手机上不断刷新的转发评论点赞数,微笑地戳开Twitter。


 


“@Avengers assemble 天呐,Hulk居然有这么柔情的一面?”


“@Avengers assemble 多肉被照顾的真好,我的熊童子都烂在花盆里了QAQ心疼自己的多肉,博士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


“@Avengers assemble Bruce博士为科学界做出的贡献清单在这里!这么好的人因为Hulk每天被黑,你们忍心吗?【网络链接】”


“@Avengers assemble 今天之前我都没有发现博士怎么帅!你们看这张侧脸!![花痴][花痴]”


 


哈?!


 


我不可置信的揉揉眼睛。


等等,你们这些围观群众画风都不对啊?!你们不是应该群起攻之对着复仇者一顿乱喷才对嘛?!为……为何?!


 


我凌乱的看着手机。


不知道是谁刷起来的#Bruce Banner 温柔的科学家#话题一跃至Twitter24小时榜首。


@Bruce Banner_science这个账号粉丝疯狂增长,好脾气的Bruce博士居然开始在这个不怎么更新的Twitter上和粉丝讨论起了多肉的种植与养护。


 


“干得漂亮。”晚餐时,老板拍拍我的肩膀大方地称赞我道。


我嘿嘿两声用笑声掩饰自己的尴尬然后把头埋进食物堆里。


 


心里苦,但是不说。


第二天一早,我收拾心情开始新的工作。


 


首先,我戳开了Avengers assemble这个账号的关注者,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个账号一共关注了11个人,其中9个是复仇者,剩下两个中其中一个是瓦坎达的国王T'Challa,另外一个肯定是那个被打发去泽维尔天才学校的倒霉心理学实习生。


 


我戳开了她贫瘠的Twitter首页,发送私信。


 


【你好,我是复仇者联盟新来的实习生cheese,我的老板说我可以向你了解一些关于复仇者的信息……】


 


我老板说了吗?


哈哈哈哈怎么可能!


但是机智如我肯定不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挖复仇者黑历史的好机会,想想看,谁会比复仇者联盟的心理医生更了解复仇者的黑历史呢?


 


带着得到的新信息,我自信满满的走向下一个目标。


 


冬日战士。


 


要说超级英雄的黑历史,肯定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但是严重到必须接受心理医生治疗评定危险等级的,大概只有Bruce博士和Barnes中士。


昨天一个不小心堵死了Bruce博士的路,今天无论如何也要黑上Barnes中士一把!


我暗暗下定决心。


 


“您好,请问您现在有空吗?Barnes中士?”我根据Friday的指导来到正在阳台上仰望天空的冬日战士。


“……什么事?”


沉默了好一会才听到那边传出声音。


“我是新来的宣传……呃,Twitter管理员,我老板要求我每天都要发一些和复仇者有关的内容,所有我想问问……”我紧张的搓着手。


“昨天帮Bruce博士拍照片的人是你?”冬日战士突然起身。


“……是小子我?”


“我正好要找你。”


 


看着冬日战士阴沉着脸一步步走过来,我有一种目的被揭穿的恐惧感。


啊啊啊啊怎么办现在高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英雄你问吧啥我都说还来得及吗?


我眼睁睁看着冬日战士停在我身前一个拳头都不到的地方,然后看他俯下身来。


 


“能帮我拍两张吗?”


 


“好好好好没有问题!……诶,等会,你说啥?”


 


几分钟之后,我终于明白冬日战士想干嘛了。


大概是一个【我喜欢的女孩不怎么理我我好愁你看有没有办法让她对我燃起兴趣我昨天看见她拿着手机对着Bruce的照片笑了好久】的故事。


我拍着胸脯表示这事包在我身上。


当然了我根本没有胸所以我说的话你怎么能信?!


 


“你确定这样没问题?”


“我保证!”


复仇者大楼的健身房里,一个裸着上半身对着健身器材疯狂练习肌肉的冬日战士一脸不解的看着我。


“不对不对,表情要狠!要严肃!要拿出那种和健身器材玩命的气势!诶等等你别真拆了啊我说……”


“很好很好对对对,再给我一个眼神!等等,我去搞点水撒你身上,为什么?当然因为这样更诱惑啊!湿身诱惑!”


 


“你确定这样没问题?”


“我再次保证!”


复仇者大楼的酒吧里,冬日战士将头发整齐的梳起来顺在脑后,身穿从美国队长那里借来的军礼服,刮干净了胡子,手拿酒杯眼神扑所迷离的看着我……的镜头。


“对对对,就这样要睡不睡的眼神,头低一点!笑笑笑一个!诶,你等等我去搞两盏黄色的灯过来渲染一下上个世纪的气氛,哇!谢谢Friday么么哒!”


 


拍完照片,我告别了冬日战士,拿着照片愉快地发了Twitter。


 


来吧!美国的民众们!看看这军装这肌肉!想起这个人是上个世纪留下来被九头蛇抓去改造的杀手吧!想起这个人虽然现在看起来敦厚无害但曾经血债累累的历史吧!想起这个人随时可能叛变自带两面属性的危险存在吧!


 



复古军人VS肌肉战士,你喜欢哪一款?


@James Buchanan_Barnes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复仇者的午后#  


                                ”


 


我微笑看着不断攀升的转发点赞评论数,愉悦的戳开。


 


“好帅啊!原地爆炸!![花痴][花痴][舔]”


“天呐我投军装一票!!啊啊啊禁欲美!!!”


“军装走开!穿那么严实有什么好看!看着肌肉好好好好好喜欢!想被那双铁手臂******”


“喂!你们都忘了他曾经是冬日战士吗!你们快想起来啊!然后Barnes中士就是我一个人的了恍恍惚惚。”


“Barnes中士二战功勋【网络链接】,Barnes中士死亡记录【网络链接】,Barnes中士说自己会为过去负责,为现在人们的安全做出贡献的视频CUT【网络链接】,Barnes中士英雄传说【网络链接】”


 


What?!


我觉得我已经跟不上这个时代人民的脚步了。


说好的一起爱号角黑超英呢,你们的坚持呢?你们的承诺呢?之前几年说讨厌超级英雄的不需要保护的有了英雄我们活得更糟糕了的人不是你们吗?


我冷漠的看着 #复联超模Barnes中士# 的话题被刷到榜首。


心中默默扇了自己两巴掌。


 


接下来的日子可以说是兵败如山倒,一天不如一天。


 


我用Barnes中士的拍摄花絮和内幕情报交换来了黑寡妇在酒吧畅饮伏特加的照片,并且深入她房间拍摄了她珍藏的俄罗斯好酒,企图唤醒人们对这位前苏联间谍的恶意。


结果 #美人如酒 Natasha# 话题被刷到榜首。


那一个Twitter星期满屏幕都是“寡姐嫁我”和“寡姐娶我”。


*黑寡妇甚至当选了今年美国最性感女人票选第一,虽然她没参赛。


 


我拍摄了鹰眼半夜偷吃小蛋糕的照片企图让人们知道鹰眼是个手脚不干净小偷小摸吃蛋糕的坏人,结果Twitter上居然发起了【我请超英吃蛋糕】活动,并且得到了我老板的大力支持。


 


老板快冷静一点你的小肚子要藏不住了……


 


然后我还拍摄了蚁人的大小对比照片企图让人们知道蚁人无孔不入,你们的安全和隐私都将没有保障,结果Twitter上刷起来 #男人大点好还是小点好# 的话题讨论。


 


……等等你们重点越来越奇怪了?


 


我越来越发现我Get不到这年头大家的黑点了。


人们可以从猎鹰的晨练背影看出他真是个坚持自我的好人,能从蜘蛛侠晃荡着不小心打碎了玻璃的照片中看出这是个身姿矫健但偶尔也会失手的小可爱,从幻视和女巫吵架扔盘子的照片看出自己青春恋爱的影子。


 


心里苦,但是我不说。


 


眼看着Avengers assemble这个账号距离1000W粉只差临门一脚。


我一咬牙去了美国队长的卧室。


 


这个情报,我答应过那位实习生先驱者是绝对不会泄露出去的。


但是生活所逼,江湖救急,秉承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友好精神,我决定,让口头协议见鬼去吧!


【美国队长暗恋钢铁侠!这位老人家明明和钢铁侠都还没有互相表白,但他人生规划里已经连领养的孩子上哪个高中都想好了!不行你可以去他卧室里看!全都是钢铁侠的画像!】


 


我闭上眼睛,努力平复着自己十分钟前利用老板给我的权限进入了美国队长的房间之后满眼都是钢铁侠画像的震感又紧张的心情。


 


讲道理,队长,你说你画钢铁侠纽约大战的英勇身影啊,对抗奥创的拼命模样啊都好说。


你画钢铁侠的裸体婚纱是什么情况……


等等,你和钢铁侠身边那个小女孩是哪里来的?你梦想中领养的孩子?


你还想和我老板搬去布鲁克林养只狗?!


 


我几乎是颤抖的发送了,可能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条Twitter。


毕竟这玩意发出去肯定会被灭口的吧……


我要是美国队长我就弄死我自己。


 



美国队长画室里的秘密


与钢铁侠不得不说的故事?


@Real_Captain America


@Tony Stark_You know who i am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复仇者的午后#  


                                ”


 


美国的人民啊!你们看看!复仇者联盟的这俩是一对啊!他们上战场为了顾及彼此还能好好保护你们的安危吗?他们谈恋爱是不是意味着美国队长会对钢铁侠无线纵容会不会再出现一个奥创?他们在一起了这么大的事情居然瞒着你们还不能引发你们的信任危机吗?!


 


在那一刻,虽然我的生命安全以及不能保障,但是我觉得我的灵魂得到升华。


我为美国立过功,我为号角代过言,我,一个平凡又伟大的新闻工作者!


不用谢!


 


诶,等会?


我老板转了我的推?


 


我狠狠打了自己一巴掌看看是不是在做梦。


 


“虽然男朋友的画技不足以完全表现出我的美貌,但是有个美国队长当你的男朋友,你还想要求什么呢?[亲亲] @Real_Captain America”


 


“@Tony Stark_You know who i am  Tony你愿意当我一辈子的模特吗?”


 


那永生难忘的一个下午,我的Stark phone如同一个被不停充电的电钻机震的就没有停下来过。


我眼睁睁看着那1000W粉的临门一脚被我自己踹了进去。


哦,现在可能已经接近2000W了也说不定。


 


我瑟瑟发抖的戳开Twitter,只见


#Hail Stony#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一起了#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终于出柜了#


#我又相信爱情了#


四个话题迅速占领了热门榜首。


我充满希冀的点开评论。


里面居然是清一色的


“祝福祝福!”


“我的男神和我的男神在一起了呜呜呜好开心啊又想哭”


“在一起了啊啊啊我好兴奋啊!Hail Stony!”


“你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啊好好保护对方啊!”


“钢铁侠的英雄时刻[网络连接],美国队长的传奇故事[网络连接],钢铁侠与美国队长的激情时刻[网络连接]。”


 


……等等,链接君你怎么也不正经了?


 


我欲哭无泪的看着零星几个反对的声音被人民群众的热情淹没,恍惚间还以为我在报道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求婚现场。


 


看着Twitter上已经逼近2000W的粉丝数量,我强撑出一张微笑的脸等到了钢铁侠的推荐信。


 


给推荐信就给推荐信你能不能不要和美国队长腻在一起撒狗粮!什么叫做在我面前秀恩爱不要紧我肯定喜欢看!你以为我是那个心理学实习生吗?!


 


我苦哈哈的接过推荐信,打开一看。


 


目的地,泽维尔天才学校。


 


心里苦,但是不说。


 


唉——


 


 


END


 


 


彩蛋1


我发现#Hail Stony#话题主持人居然是那个心理学实习生,于是我大脑一热上了自己的私人Twitter质问她,没想到她发了个[笑脸]的表情并且说:“我就知道你肯定也是Stony党员,所以当时你问我我就都说了!果然你没有辜负组织对你的期望!对了你要不要听我再安利一对CP啊!就在泽维尔天才学校,里面那个教授和那个总是搞事的变种人领袖……诶,你下线了?”


 


 


彩蛋2


很多年后我才知道原来钢铁侠的AI一直把我的一举一动报告给钢铁侠听。


也就是那个时候我从Natasha那里了解到其实Tony Stark一直想对外公开但又找不到机会。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都有对象了,麻烦Barnes中士注意点影响好吗,这里是大街上,你手往人Natasha哪里伸呢?


 


彩蛋3


其实我在去泽维尔天才学校报道之前,挣扎着投了一份简历给号角日报,詹姆斯先生回信给我一个字。


“滚”


心里苦,但是不说。



评论

热度(8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