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冬铁/盾铁】Nice boy

【咳咳】

明江:

标题:nice boy


原作:MCU


作者:明江


分级:R


警告:不用考虑逻辑,我只是想写这个梗。可能会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配对:Bucky Barnes/Tony Stark &Steve Rogers/Tony Stark


简介:bucky 没有掉下悬崖,Steve也没有被冰冻。战后,steve成了Stark家最亲密的朋友,然而他不得不承认的是,他关切爱护着的小男孩似乎更喜欢UNCLE BUCKY。


碎碎念:原本想开车然而没开起来就熄火了,想写的感觉也没有写出来(哭了起来)还请随手关怀一下手太生了仿佛一个世纪没有写过东西的lo主(给点热度给点爱(比心)


------------------------------------


 


“哪怕你是该死的美国队长,也不能控制我的所有行动!”


好吧。


Steve又一次眼睁睁看着Tony气冲冲地跳上他的敞篷跑车迅速离开。当然,依他的反应能力和体力,他本可以在Tony跳上车之前把人给抓回来,继续告诫他不应该这样固执地延长他的叛逆期。


但是Tony 一直以来的态度足以说明一切。


这个已经成年、但在Steve眼中依旧是个孩子的年轻人——年轻的、自大的、英俊的Stark家族小少爷,非常讨厌美国队长。


每到这种时候,Steve总会有些失落地想到那些民众和媒体口中让自己不自在的溢美之词(“人人都爱美国队长。是的,谁会不爱他呢?”)在Tony身上完全落空。


谁会不爱美国队长?


Tony Stark。


Steve 总觉得自己从Maria手里接过那个小小的、软绵绵的孩子还只是很短时间之前的事,小Tony满脸崇拜地跟在自己身后,抱着专门定制的美国队长玩偶奶声奶气喊着“cap给我讲故事”,在自己刚从战场回来,风尘仆仆跑到Stark家的别墅时,向来是Tony会第一时间扑过来将他推进私人浴室里。


从什么时候开始?


伟大的美国队长逐渐远离了小Stark,Tony口中亲昵的“cap”“Steve”逐渐变为疏远的“Uncle Rogers”以至于“Rogers”,而让Steve有种微妙气恼的是,在Tony同时疏远了他自己和Howard的叛逆期,这个完美继承了自己父亲花花公子血统的Stark家族小少爷却与Bucky往来甚密。他不止一次见到自己的好友与tony勾肩搭背,谈笑风生,同样注射了血清的Bucky和二十出头的Tony站在一起,看起来就像是没有年龄差的普通朋友。


好吧。


Steve又发出一声嘟囔,甩开长腿往家小跑。


他需要通过消耗体力来排解自己心中难言的焦躁,他说服自己:只是因为他希望Bucky能尽到长辈的职责。


仅此而已。


 


“我他妈又搞砸了。”


Tony Stark哀嚎着扑进深蓝格子床单中,又一次忘记了这张不属于自己的床的硬度和家里的不同,痛骂自己的一声之后又紧跟了一声痛骂床板的“F·CK!”


床的主人耸耸肩,毫无人性地说:“如果你想要跟被子大干三百场,建议你还是回你家里的床上,相信Jar已经贴心地给你准备好了热牛奶和刚晒过太阳的被子。”


Tony继续埋头在被子里,声音沉闷却也掩饰不了语气中带了些恨恨的挑衅:“Uncle Bucky,你要相信你自己的性感,比起被子,我更想和你大干三百场。”


Bucky大笑起来,他不怀疑Tony这话的真实性,但也不是特别放在心上。他坐在床边,一巴掌拍了下小Stark先生的屁股,拖长了语调问:“这回你又对我们可怜的Steve做了什么?”


“我能对他做什么?人见人爱的美国队长?战争中力挽狂澜的超级战士?我,一个还没成年的……”


“你成年了。”


Bucky打断他,说,“上周我们刚度过了你的二十一岁生日聚会。”


Tony Stark干巴巴地说:“哦,是的,有美国队长和他的好搭档加入,在场的人都高兴坏了,更何况作为主角的Tony Stark是如此的英俊迷人、绅士有礼,女士们觉得比起身上还残留着战场血气的大兵,小Stark更适合做一个床伴——如果不是美国队长横插一手,当着所有人的面忧心忡忡地说,‘tony,我想你该回去了。不,不许再喝酒Tony,你还小。’”


Tony无数次在Bucky面前模仿这位大兵的好友,更何况美国队长的这种语气他早就烂熟于胸,学起来自然惟妙惟肖。他气得挥舞起了双手:“他总觉得我还是个十八岁的孩子!”


Bucky揉了把Tony的头发,笑着说:“我想,要再减去十岁。”


“没错!他总是这样!我早就成年了,他却总觉得我是个孩子!”


Tony太过气恼以至于没注意到bucky捏了把他因为趴着的姿态而显得更为挺翘的臀部,当他注意到时,超级士兵已经从身后压住了他,使他更深地陷入了被子中。


Bucky在他耳边低语:“我想我可以证明你不是,honey。”


Tony有些困难地偏过头来,给了他的unclebarnes一个深吻——不比他曾经给予那些露水情人的那种,带了种泄愤似的狠劲。


而Bucky Barnes安然承受,并且不服输地报以更为老道的吻。


奋力从几乎让他缺氧的吻中脱身,Tony翻了个身——这下他就和Bucky面对面了。他迅速忘记自己原本只是来抱怨一番自己又一次毁掉了和美国队长本应正常发展的关系,而是又一次陷入了他和bucky之间的隐秘关系中。


“my soldier……”


Tony几乎分不出自己是在尖叫还是叹息,他抓住了手心下方结实有力的肌肉,有些着迷于抚摸的触感,而下一刻又被更为有力的刺穿。


Bucky口中的热气仿佛要将原本已是被架在了火山口的Tony灼烧殆尽,他喘息着,在年轻人的耳边低吟:“Yes,I’m your soldier。”


 


如果说,本打算顺道(如果绕了两个街区算是顺道的话)来找他性感的、善解人意的、器大活好的Uncle Barnes来谈人生,却不小心打了一炮是Tony今天犯的第二个错误(第一个错误是他在大庭广众之下冲着美国队长大吼大叫,必然回家会被Howard又一次说教),那么第三个错误就是在一发令人神清气爽忘掉所有烦恼的SEX之后,Tony懒洋洋地躺在了他执意要摆在bucky家中的Stark特别定制沙发上,坐等冬日战士给他来一份足以和完美sex相媲美的晚餐,而不是立刻、马上、迅速地回家。


否则,他就不会以这种裹着过大的浴袍陷在沙发中的状态,和似乎刚刚围着纽约市跑了一整圈、看不出累但终归还是有些脸红出汗的美国队长面面相觑。


F**K。


是的,美国队长当然有他的好搭档的钥匙!(Tony在内心补充了一句:当然也有Stark家的,虽然Stark别墅的安保措施已经让钥匙成了摆设)所以当屋主在厨房里忙碌的时候,Tony措手不及地迎来了一个茫然的Steve Rogers。


Tony懊悔起了没有阻止Steve进屋,但是他要怎么阻止?


“鉴于我们刚刚吵过架,我不想见到你。”


NO。


“嗯……今天只有两人份的食材,很抱歉CAP你需要自己去餐厅吃一点了。”


NO。


“Hi,soldier,我刚和你的搭档睡过,你最好不要进屋。或者你也要来一发?”


NOooooooooooooooooooTONY!!不能在Steve·美国人民的楷模·从头到脚都很直·Rogers面前暴露你的妄想!


“呃,好啊。”


Tony只能尽可能地将自己更深地陷入足够柔软的沙发中(他此刻居然还在想为什么要在Bucky那张硬板床上做,而不是在这张单人沙发上),裹紧了浴袍,希望Steve不要看到浴袍下面的吻痕。


所幸,Steve 的惊讶程度看来并不比Tony少多少,进屋一见到裹着浴袍舒舒服服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Tony,他并没有去奇怪“为什么Tony会这种打扮在Bucky家里”,而是第一时间移开了目光。


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大敢将自己的目光投过去,只是盯着客厅桌子上的一本俄文书,仿佛突然觉得这本书很好看。他想按照Peggy的建议向Tony道歉(“你管得太多了,Steve,Tony这个年纪的孩子需要你耐心对他。OK?耐心,宽容。”),但是说出嘴的话却习惯性地变成了“Tony,就算是刚洗过澡,晚饭时候你也应该穿好衣服。”


话刚说出口,Steve就知道自己又说错了。因为Tony一言不发,从他的角度看过去,年轻人往沙发里陷得更深了。而端着盘子出来的Bucky在一瞬的惊讶之后便神定自若地跟Steve打招呼:“来吃晚饭?坐吧Steve,我带Tony去换衣服。”他把牛排放在桌子上,冲从沙发背后只能看到头顶的Tony吹了个轻佻的口哨:“Honey,让我们为了美国队长盛装一番!”


Steve皱眉,开口:“Bucky,我觉得你不应该总是用这种态度和Tony说话,他是Howard的儿子,不是你……”


“不是他的情人?”


Tony从沙发背后探出脑袋,语带讥讽地说:“希望UncleRogers能想起来,作为我父亲的儿子,我并不介意和一个老古董攀比一下上过床的人数。”


在Uncle Rogers想起来他被Howard赋予了代为管教儿子的权利之前,Uncle Barnes迅速冲上前,将差点儿就打算踩在沙发上发泄怒气的小Stark拦腰抱起,逃也似的跑回了自己的卧室。


他将Tony放在床上,丢了衣服过去,抱肩盯着Tony一边嘟囔着什么一边慢悠悠套衣服。直到眼前的男孩(其实和Steve一样,Bucky在内心中也总会称呼Tony为男孩)穿好了衬衫和长裤,Bucky才蹲下身,给他理好领子,遮住了脖颈下方的红痕。


两个人再次走出来时,Steve面对的已经是一个与往常无二的老友,和一个衬衫扣到了最上一颗扣子、袖扣完美、打扮干净清爽的孩子。


没有浴袍。没有粗口。没有彻夜醉酒后的恍惚。没有注视着自己的时候眼睛中闪烁的让人莫名焦灼的火焰。


好男孩。


Steve 带着一种自豪和骄傲,看着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的侄子在桌边坐下。三人开始进餐,Tony的用餐礼仪娴熟并且完美,尽管坐姿不如在Stark大宅里一般端正。


不过,那并不重要。


Steve 想。


天才、聪慧、英俊,总是自信满满,总是光彩照人,尽管有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缺点(包括讨厌美国队长),Tony Stark依旧是他心目中的好男孩。


His nice boy。


 


 


 


---------------------------------


写完之后的深夜自我吐槽:大盾我对不起你我不是故意没开车的……真的只是手生(。


 


Next → 《Bad boy》 

评论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