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盾铁】五次Tony吐槽了Steve,一次他没有……(下)

最后Tony一秒换画风哈哈哈哈

树非花:

OOC严重!慎入!
事实上我只是想看看被简单的情话撩到的Tony,以及不造该写什么了而已_(:з」∠)_拖了几天终于……原谅我说不清楚话(并不)
最后两次合在一起了!


        据复仇者的惊天内部消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正式交往了!好吧,这消息仅限于复仇者内部以及一些必要知道的人员——会剁了Tony的小辣椒,以及想掐死Tony的神盾局局长……没人会觉得Steve会做错了什么,那可是Captain America!全美道德标杆!令众人都很惊奇的是,Tony居然没有在交往的第一天就把Cap扑到床上吃干抹净。该说是欣慰还是不太对?


        去他的道德标杆,Tony在内心狂吼,甚至都不是我先表的白,为什么我会把Cap扔到床上!?我他妈举不起一个队长好吗?难不成让我他妈的穿着钢铁侠盔甲跟美国队长做爱!?“Yes,Pepper?”坐在优雅舒适的餐桌前,Tony咆哮着——温柔的接起了电话,“告诉我你没又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你忘了今天有董事会吗?董事会那群人已经估计有几百年没有见过你了,我觉得他们都快忘了你想什么样子了,嗯?”“……事实上,我在……”“你最好给我一个像样的理由。”“我在赴Steve的约会。”“哦,good,好好赴约,对你们俩都好一点,董事会交给我,拜拜。”……哦,好吧,美国队长真是所有人的宠儿。


        是的,Tony完全没有说错,他在赴Steve的约会——赴Steve和别人的约会。该死的他才没有像一个跟踪狂看队长和那个……等等她叫什么来着……Sarah?反正就是他老情人的侄女共进晚餐!为了潜入进来而又不使自己不合场合的戴着什么帽子之类的东西,Tony不得不在自己帅气的小胡子旁边多贴了一圈,然后戴了个卷不拉几的假发——太羞耻了,他打死也不要被人认出来!又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为什么像个初恋的毛毛!!


        他坐在Cap的后方,保持着安全距离,随便要了些甜点,又要了一瓶红酒,完全不走心的吃着东西。嘿!别把你的手放在我男朋友肩上!还有你的语气能别这么挑逗吗?别问他怎么听到的,他可是Tony Stark!戴着耳机想黑进哪个听筒都不是问题好嘛!嘿!Cap!甜心!别笑的那么甜好么!你对面的女伴都挡不住旁边的女孩给你送粉红泡泡!


        Tony感觉自己要精神分裂了,脑子里一个声音告诉他,这没什么,你不能限制Cap的自由,你们才交往多久?你现在可以离开啦;另一个又告诉他,冲上去!现在!拆开他们再给你的甜心男友一个深吻……然后他咬着牙签纠结的坐在座位上,思考了一个小时。


        然后他看到Steve起身送Sarah出去,两人贴面拥抱,好像很甜蜜的样子。Tony拿叉子戳着已经烂的不成样子的甜点,打算过一会直接走人回大厦。然后突然他感觉到头上一凉——那个丑陋的假发被拿走了,而他敢肯定现在他的发型就如同在工作室里待了3天倒头就睡之后那么乱糟糟,“Hello,Tony。”然后Steve那温柔的声音出现在他头顶——里面一定满满都是笑意,Tony敢打一万个赌。“Hi!Steve!真高兴在这里见到你,不过我现在要回去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后看我……和Sarah吃饭。”哦,是的Sarah,看来他记忆力很好,“……额,你怎么发现的?”好吧他问了个蠢问题,粘着他可笑的胡子,肯定是超级士兵的四倍观察力,不然……“I can feel your eyes on me,Tony.”好吧,Tony·天才·嘴炮专家·Stark的脑袋当机了,卧槽!有谁可以告诉我Steve怎么可能这么会讲话??“不邀请我坐下吗?或者我们可以一起去兜兜风?带着你的红酒。”Tony傻傻的点了点头,然后付了钱带上他的红酒——还有那圈可笑的胡子……走出饭店Tony才记起它们,连带着假发一起被甩在了街头不知名的垃圾桶。


        在纽约的街头骑着摩托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尤其是骑着一辆拉风的哈雷,更要命的是载着你的是一个完美的甜心队长。


        “Cap,我以为我还在为刚刚你和别的女人吃饭而和你生气?”Tony坐在摩托车后座闷闷地大声说到,“你又不是个初恋的小鬼,Tony。”“嘿!老冰棍!你才没有资格说我!再说了,我正经的女友只有小辣椒一个好吗?”“我觉得在你男朋友面前讨论你的前女友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可是你先挑起来的话题,Cap……”“Steve。”“哦……Steve,习惯了……还有,要知道我觉得无论怎么说我的经验可比你丰富多了,花花公子的名号可不是玩出来的!”Tony在车座后洋洋得意,Steve挑了挑眉,然后一个急转,吓得Tony急忙抱住了Steve的腰,“Shit!我差点就召唤Jarvis了!”“Language,Tony。”妈的,甜心切开都是黑的,“Cap,说实话你有谈过一场正经的恋爱吗?”“正经的?我不觉得有过。你知道的,差一点,如果当年……我能赶上那支舞的话,也许就会有一场恋爱了?”身后的人禁了声,“It's ok,Tony.现在你在我身边,你也有我的陪伴,不是吗?那太久了,真的太久了。”


       他们在纽约兜了一圈风,最后回到了复仇者大厦,坐在阳台上喝着Tony带回来的红酒,“说真的,Steve,你说你没有谈过恋爱——至少没有一场正经的恋爱,”然后Steve确定的点了点头,“可是我怎么觉得你就这么吸引我呢?”他一定是喝醉了,Tony想,平时他打死也说不出这种话,“你肯定是在哪里学过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哦,没准是和我学的!哈!谁说你是全美的道德标杆!你那么辣!”等等等等,他妈的他到底在说什么,他还不想死的太惨!“It's just for you,Tony.在你面前我总是做不成什么标杆,不说别的,你本身对于我而言就如毒药,已经足够吸引我了。”Steve蓝色的眼睛认真的盯着他,“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Tony。”“啊……我该说些什么来……”然后他看到Steve越来越近的脸,该死的他却闭不上嘴——好吧他闭上了。Steve温柔的亲吻着他,缓慢而坚定。


        “事实上你什么也不用说,”一吻结束,Steve带着笑意说到,“Just let me kiss you,Tony.”


        终于找回一些神志的Tony勾起一抹极为挑逗的笑,“No,actually,you should just fuck me,Steve.”


        Come on,你非要把一个小清新的爱情故事变得突然色气起来吗Tony?!


        好吧,但这就是Tony Stark,他都说了他的经验还是丰富不少的,嗯?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