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冬铁那个脑洞

哈哈哈哈这个脑洞可以啊从此队里两个有闪瞎人配色的家伙【doge】

托马斯囧rz:

给你们大概看一下冬铁的那个脑洞大概是什么样子的,应该没什么严肃紧张的内容,两个人之间别扭的那些事情也会写到,但应该很快就写完了,主要还是一个傻白甜的萌萌萌。


【冬铁】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虽然巴基知道一切灾难的罪魁祸首是九头蛇,斯蒂夫也一直安慰他让他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他只是被控制了神智,并不是真的想做出那些坏事,但每天和托尼抬头不见低头见,他还是无端地生出了一些愧疚的情绪,无法控制得想要做些什么来弥补自己曾经犯下的错。


况且托尼还一直尽心尽力地帮他维护手臂。


一开始的时候只是在一些小事上,尽量让着托尼,希望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善意。


比如说听说托尼喜欢吃培根,就总是把盘子里的培根分一半给他,当然结局并不好,托尼总是夹起来重新扔回他的盘子里。


比如说大家一起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总是站在托尼身边帮他挡下一些攻击。


这些大家都看在眼里并且暗自高兴,希望两个人能够因此而真的关系好起来,解决掉那些血海深仇,甚至他们都愿意在巴基献殷勤的时候顺手帮个忙。


但很快事情就变得不对劲起来。


先是托尼发现自己熬夜之后打开房门总能看见门口放着一份早饭,和幻视给每个人做的早餐比起来,少了自己不喜欢的牛奶和鸡蛋,多了双倍的培根和咖啡。


托尼:幻视,这是什么意思?


幻视:什么我不知道这不是我做的啊。


巴基:是我做的!托尼你觉得好吃吗!我下次还帮你做早饭!


众人:……


幻视:……巴基你觉得我做的早饭不好吃吗!


斯蒂夫:……托尼你这个食谱长不高啊……


后来是每次队伍里起了争执的时候,巴基总是毫无理由地站在托尼那一边,说“托尼说得其实也很有道理啊你们仔细听他说”。


众人:……不这个人讲的没有道理你讲的也没有道理我们不想听。


后来是巴基好像和friday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两个人经常聚在一起聊天,但不知道都在聊些什么。


后来是每次吃饭的时候巴基总要抢在托尼身边坐下,风雨无阻。


娜塔莎:……喂我坐这个位置坐了好几年了你一来就抢是什么意思?真以为我打不过你吗!


后来是幻视端上泰国菜的时候巴基一脸嫌弃地说“托尼不喜欢泰国菜的,你怎么还不如我了解他”。


其他人终于意识到巴基对托尼的关心和讨好似乎已经超出了还债赔罪的范围,走向了奇怪的方向。


巴基:我只是想做一些补偿,尽力让他现在的生活过得好一点。


鹰眼:先不说他的幸福究竟能不能由你说了算,那你也不需要在他熬夜的时候每天等在他房间门口,你是跟踪狂吗?


巴基:我只是担心他会需要帮助……


娜塔莎:帮助?你能帮到他什么?博士说这句话还蛮可信的。


巴基:……说不定他突然想喝杯咖啡,但没人帮他端呢!


众人:……你开心就好。


然后他们惊奇地发现托尼的态度居然开始变化。在巴基每天坚持把托尼喜欢吃的菜都夹给他之后,托尼会礼貌地说“我吃不了这么多”,而不是像以前一样直接扔回去。巴基开始慌乱,挨个问周围的人“他对我这么礼貌是不是真的不想理我了?他最近维护手臂的时候都对我很温柔,不会再找借口打我了!怎么办!”


鹰眼:……你很喜欢挨揍是吗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圣诞节到了,巴基非常苦恼要送托尼什么礼物,他觉得托尼什么都不缺,而且自己送的礼物他也一定不会要的,同时要暗自焦虑他会不会送自己礼物。


斯蒂夫:他会送的,不过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在幻视的建议下,巴基准备了一整套钢铁侠的模型,一整套!


寡妇:……不行你别送这个真的很奇怪这个真的不行。


巴基:可是我觉得他们都很可爱啊,你不觉得一排小托尼站在一起超可爱吗?


寡妇:……我仿佛不认识眼前的这个汉子了。


事实是,托尼非常礼貌地收下了那一整套钢铁侠模型,然后看着巴基一脸的期待,直接把他拉去了工作室,把他的手臂漆成了红金色条纹的图案。


托尼:怎么了,我以为你很喜欢这个配色呢。


巴基:……恩我喜欢。


托尼:那我帮你准备的红金色的战服也可以送给你了,太好了。


虽然真的太丑了,但至少只有我一个人收到了新战服,巴基这样安慰自己。


当巴基加入复联之后,托尼最大的危机倒不是要和一个有着血海深仇的人一起生活,而是他完全可以预想到以后每次他再和队长起争执,都会有一个人无条件站在队长那边,这让他一想起就觉得挫败。


但事实是,巴基却一直无条件地站在自己这边,好多次队长的火气上来了,巴基甚至会伸出手臂挡在托尼面前,隔开他和队长的距离。


斯蒂夫:我理解你想补偿他,但你也不要毫无条件帮着他可以吗!!!他要把我们的队服都改成红金配色啊!!!你摸着自己良心,你愿意穿这种颜色的衣服吗???


巴基:我愿意(反正我的手臂都这个颜色了我还有什么压力)。


然后他收获了来自托尼的微笑,此生第一次,虽然非常短暂。


巴基: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什么时候换我现在就能去试穿!!!


这一次他没有收获到来自托尼的微笑,因为他被其他人围着打了一顿。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