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盾铁】使用MK可能发生的危险(下)

好可爱啊啊啊啊【捂嘴】

墨二言-已狗带:

一鼓作气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来个人夸我!!!!


OOC预警


上篇戳这里【盾铁】使用MK可能发生的危险(上)


====================================


“史蒂夫,冷静一点,我没事,真的没事,这次比我以前任何一次说的‘没事’都要真。”一回到复仇者大厦,托尼就解除了装甲,抬起手臂呈“大”字形站立,任凭布鲁斯上上下下把他的身体扫描了一遍。以往他总是会用各种理由推脱,想尽办法在身体检查上捣乱,他自己对此行为的反省是:“我才不会让你们有借口增加我的运动量!”


好吧,托尼斯塔克才不会反省。


但这次托尼乖得出奇,因为史蒂夫正黑着脸在旁边瞪他。


“我错了。”托尼低头。


管他有没有错先把队长哄好再说。


“你没错,是我大意了,我有认识到那个怪物在针对你,却还是没能做好防备。”


我没错你还这么瞪我!!!你知不知道当时你把那个触手一盾削掉之后看我的神色简直像是要用目光撕掉我的装甲!!!托尼的内心咆哮着,脸上的神情越发诚恳:“不不不,真的是我错了,是我太不小心还太乌鸦嘴,说它藏在下水道他就藏在下水道。”


托尼想了想,觉得这样的检讨还是太像俏皮话了,于是努力咽下更加俏皮的话,说:“我应该听你的建议增加训练强度的,这样可以锻炼我的反应速度,下次遇到突然袭击的时候可以进行更好的自我保护而不是光靠这身铁壳。”


托尼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史蒂夫的,发现对方脸色有所缓和,还赞许地点点头,才大松了一口气,啧啧地感叹了一下:“说实话,这个怪物还真是奇怪,它的触手仿佛能像液体一样渗透进很细小的缝隙,但堪比钢铁的承力强度,能感觉到它在透过各种接缝撬我的外壳。”


“并且……”托尼回忆了一下,“它还在我的装甲上摸去,如果我是个纯情小处男我一定会告它非礼!你们相信吗,那个触手一直在摸我的胸,哼,看来我的好身材连外星生物都把持不住哈哈哈哈哈哈……”


史蒂夫像是想说什么的样子,动了动嘴唇,最终却没说,只是皱着眉头走了。


“咳咳咳咳!!”托尼被自己的口水呛到,目瞪口呆地看着好像又开始生气的美国队长远去的背影,转头问围观看热闹的众人,“他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我刚刚没有违反《别让史蒂夫操心的二十一条条例》啊?”


“啊哈,谁知道呢,说不定是听你自夸身材好,作为一个正直而实事求是的队长实在忍受不了这个世上最大的牛皮所以愤然离去了呢~”克林特没骨头一般地歪在沙发上玩手机。


“确实如此,”托尔煞有其事地点点头,“论身材体魄,钢铁吾友还需多锻炼。”


“=皿=+++我谢谢你们哦!”


“唔……我倒觉得,二十一条可能要变成二十二条了……”娜塔莎敏锐的眯了一下眼睛,手指点着嘴唇,露出一个恶意满满的笑。


布鲁斯一脸“我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总感觉已经发生了什么”的表情,默默地不想说话。


 


“嗨,史蒂夫,有时间聊聊吗?”


“有什么事吗,娜塔莎?”


“这话得我问你,你看起来又打穿了一个沙袋?”


“抱歉,作为超级士兵我比较精力过剩。”史蒂夫一拳揍飞面前的可怜沙袋,转过身冲娜塔莎笑了笑。


“我还以为你会诚实地交代说自己是情难自禁呢,比如刚刚面对主动剥了壳的托尼的时候,嗯哼?”


“咳!!”史蒂夫非常大声而做作地咳嗽了一下,撇过脸使劲儿瞅那个沙袋上的洞,等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在突然的惊吓后回复平静了,才重新将目光转向娜塔莎,“托尼是很可爱,你们都很可爱,如果有人针对我的家人做什么坏事,我一定不会放过那个家伙,这当然算是,情难自禁。”


不愧是美国队长,娜塔莎想,从这张正直的脸上完全看不出什么想法,当然队长你不要耳朵这么红就更完美了。


娜塔莎刚想出言调侃几句,就听到托尼工作间方向传来巨大的爆破声,随即耳麦里托尼的声音响起:“没什么大事,刚刚实验失败了而已,不用惊慌。”


娜塔莎放下刚刚抬起准备冲过去的脚,看到史蒂夫却还是大踏步往工作间走去。娜塔莎神色微妙地挑起眉毛,史蒂夫连忙解释道:“晚饭时间快到了,我只是顺便去把他领出来。”


“行了,没什么好解释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呗~”娜塔莎目送史蒂夫离开训练室,双手环抱在胸前,叹了口气。


“他是觉得铁罐没长腿还是会在自家大厦里迷路,有什么好专门去‘领’的?”天花板上垂下一个脑袋和半截身子,“我睡过头错过饭点的时候,他也没好心到专门来叫我起床啊。”克林特嘴上说着抱怨的话,脸上却笑得一脸无赖。


“回你的通风管道去。”娜塔莎拍了一把克林特的后脑勺。


 


托尼现在的情况算不上好也算不上,用一句话总结那大概是……


妈妈呀我受到了惊吓!!!!!


就算胆大如钢铁侠,在从一堆杂乱无章的战斗分析数据中满脸疲惫地抽出身,走向咖啡机打算享受一杯带着微苦气息地生命之源,结果发现杯子接出来的是一条小触手的时候,也会被吓得像看见毛毛虫的少女一样尖叫起来好吗!!!


少女尖叫之后不会一炮把虫子连带咖啡机轰成渣渣。


“贾维斯,剪掉我刚刚大喊大叫的那段视频。”冷静下来的托尼立刻后悔起自己刚才的本能反应,开始在咖啡机的灰烬里扒拉看能不能找到点什么有用的残骸。如果能抓住那段触手,即便只是留下一小部分样本,他们和这个外星生物之间的斗争便能多一分把握。


“sir,删除完成,虽然我并不赞同您用大喊大叫来形容这个120分贝的高音。”


“mute!究竟是谁教你这么嘲讽爸爸的,就算想笑也给我憋住!”托尼一无所获,失望地抬起头。


看到这种情况用脚趾头想都能明白这个怪物绝对是冲着自己来的了。托尼陷入沉思,要不要出门溜达一圈把怪引出来?


“你想出门干什么?”史蒂夫干巴巴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我想……哦!哦哦哦天呐吓死我了队长!我想……我想我想喝杯咖啡结果手滑了,你是来讨伐我的咖啡杯的吗?尽情骂它吧毕竟如果不是它先动手接咖啡我根本不会受到诱惑去喝这玩意儿……”


“托尼!”


“好吧,我刚刚是不小心把脑子里的想法说出来了吗?看起来是的……对噗起QwQ”


看到托尼立正站好低头的样,史蒂夫简直被气笑了。


“你道歉还真是熟练啊,这是什么,《在史蒂夫生气时可采取的100条补救措施》?”


“顶多50条。”


“……”


“……史蒂夫?你不高兴吗?……天呐,对不起,我没想……好吧,我们这么闹是不是有点冒犯你啦?”


“我确实被冒犯了,”史蒂夫凝视着托尼焦糖色的大眼睛说道。托尼向来认为自己脸皮厚,此时也忍不住避开了目光。


这太犯规了。托尼在心里嘀咕,美国队长的狗狗眼,谁受得了这个呀!


“实际上,我们每个人都被定了一大堆条例啦……比如《千万不能弄坏的娜塔莎的100种化妆品》、《克林特藏食物的30个常见位置》,针对我的应该也有,不过他们不会跟我说——这种事当然不能当着当事人的面讨论呀,不然就没有意思了。”


言外之意就是我们没有针对你进行调侃。


史蒂夫当然听懂了托尼在说什么,不过他觉得托尼这样低着头撅着嘴,大眼珠子乱转,绞尽脑汁想讨好自己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使他克制不住自己小小的黑暗面想多逗托尼一下。


“我可——生气啦,我很怀疑你们有多少次私底下的聚会不带我玩!”史蒂夫故意板起脸。


“我们没有私底下聚会!我们聚会你怎么可能看不到,我们只是有个子频道!你别这么小气嘛把你加进去就是了!”托尼特别委屈,忍不住嚷嚷道。


“铁罐你个见色忘友的叛徒!”通风管道里传来一阵细小的声音,一颗小弹珠被砸到托尼头上。


“贾维斯!清理通风管道!把垃圾都扫到垃圾堆里!”


“包括您藏在4楼的甜甜圈吗?”


“托尼!”


“贾维斯你个叛徒!!!!!!!”


克林特从管子里爬出来,拍了拍衣服,说:“说实话,你真该清理一下这里了,你工作室附近的管道里到处是灰。”


“怎么会,我的大厦向来都是……”


灰尘?


托尼突然想到了什么,脸色大变:“贾,把通风管道彻底清洗一遍,将所有的灰收集起来,检测成分并密封保存!”


托尼瞥了一眼地上的咖啡机渣滓和灰尘扑扑的克林特,“这两堆也清理一下吧……”


“什么?你为什么要看我?喂等等小呆你不要这么用劲擦我的脸!!!!脸皮要掉了要掉了!!!!!”


 


“你是说,这个怪物是由纳米颗粒组成的?”布鲁斯满脸惊奇地看着贾维斯呈递地分析报告。


“算是,也不算是,这些‘灰尘’的大小确实是纳米级的,但其组成元素在地球上从没见过,这些微粒之间相互作用的方式,和那个生物‘本体’之间的联系我们也都无法理解。”托尼敲了敲装着‘灰尘’的钢化玻璃盒,它们分散开的时候没感觉有什么奇特之处,现在被聚拢在一个小空间里,便可以观察到它们整体像是有呼吸一般微微起伏着,整个画面有种说不出的诡异感。


“因此在受到攻击的时候它可以随时分散又聚拢开来,这还真是无敌的技能啊。”娜塔莎感叹道。


“也不一定,”史蒂夫说,“我觉得一个大号的吸尘器就能把它干掉。”


会议室突然陷入了更诡异的沉默。


“抱歉……我没太听懂……”过了一会克林特举手发言,“队长你刚刚是在提出一个认真的战术还是在开玩笑?”


“我只是不太适应高科技,并不代表我是个死人。”史蒂夫耸耸肩,“我觉得‘不会讲笑话’这一点是不是可以从《史蒂夫的一百个代表特征》里划掉了?”


“你高估了他们起名字的节操,史蒂夫,”娜塔莎说,“这本准则的真正名字叫《从食物偏好道老二尺寸——你所不知道的史上最全美国队长绝密档案》。”


“我们还是继续讨论我们的敌人吧。”


“如果这个怪真有这样的特性的话,那还真是麻烦了,我们不可能清理掉全纽约的雾霾。”布鲁斯皱起眉头。


“哈,那环保局会感谢我们的。”托尼说,“它一定存在一个较大的核心,我们可以看到眼前这堆东西只能本能性涌动,无法聚集成形,而我们的会议室是可以隔绝外界电信号的,说明是某种核心发出的信号控制着触手,而要控制我们先前看到的庞然大物,这个核心怎么说也得有一个大脑的大小。”


“你已经有办法了。”史蒂夫肯定的说。


“是的,实际上,我有个计划。”托尼抬头凝视史蒂夫,“它的目标,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很明显是我,我来当诱饵,你们把它一点点蚕食掉。”


史蒂夫没有立马赞同或是反对,他只是平静地看着托尼,像是暴风雨的前兆。


托尼知道史蒂夫不喜欢诱饵计划,从来不喜欢。他们复仇者打架很多时候都是操家伙直接干,这种简单粗暴的画风在碰到玩阴谋的,玩心的,不知道到底想玩啥的反派的时候会使状况变得有些艰难,但他们还是不喜欢特工那一套,说起来也算是一种有点可笑的情怀。


他们乐意于在最危险的地方牺牲自己,但不乐意把任何一位同伴故意置于危险之下。


所以托尼说:“我不会有危险的,我又不是孤立无援深入敌方老巢。”


他眯着眼睛笑了:“我有你们在旁边保护着呢,我还有你啊老冰棍~”


史蒂夫也笑了,一双蓝眼睛像冰川融化的海洋:“我还没反对呢,你急着解释什么?”


“我相信你,我也相信我自己能保护好我想保护的人。”


“我也一直相信你们是一群成熟的大人,不会擅自行动、隐瞒伤势、背着我做一些让我操心的事,是不是啊?”史蒂夫回过头看剩下那群人。


“是是是是是……”


喵的这个队长是不是突然切黑了?!


 


一起来抓触手怪行动开始。顺便一提行动名是托尔起的


你以为是抓蝴蝶呢?!


 


“托尼,汇报情况。”


“我已经在天上上蹿下跳了三个小时了……再飞下去我都要能量不足了……”


“嘿嘿嘿铁罐你持久度不行啊~”


“闭嘴死肥鸟,别把你的箭到处乱戳。”


“男孩们安静点不要讲荤段子了行吗?”


“托尼,你下来吧,可能我们之前的除尘活动把它吓跑了。”史蒂夫说。


“收到,准备降……握草草草草它来了!!!!!!!!”托尼尖叫一声“咻”的一下加足功率冲上了天。


“贾维斯!”史蒂夫大喊,“检测较为活跃的异常信号源!”


“向东276米下水道检查到强烈电信号。”


“黑寡妇,鹰眼,去查下水道,托尔,浩克,和我一起把触角关起来!”


“钢铁侠持续引导触手出现!”


“收到。”


“还有,大家注意安全。”


“知道了,罗杰斯叔叔!”托尼翻了个大白眼。


克林特和娜塔莎一边奔跑一边朝触手射击经过托尼特别改造过的箭头和子弹能够阻断“颗粒”与“核心”之间的联系。托尔用雷电造出球形大笼子,便于将被切割下来的触手(被切下来后差不多就变成了一团散沙的模样)运送进特制的箱子。史蒂夫一边挥舞着盾牌,一边用余光观察托尼的状况,他或许自己都没有察觉到,每瞟到那个金红的身影一次,他的心情都会变得轻松一分。


很快,在复仇者的强力配合下,巨大的触手们几乎被消灭殆尽。突然,所有触手都像断了线的木偶,软趴趴地摊在了地上。


“黑寡妇,鹰眼,你们那边情况怎么样?”史蒂夫连忙问。


“Ewwwww……怎么说呢”克林特地语气分不出是嫌弃还是欢喜,“这家伙的本体……长得像一只小章鱼……”


“而且是子供向动画片里的那种,眼睛特别大的红色的小章鱼。”娜塔莎补充道。


“不是章鱼哥那种子供向。”克林特补充道。


 


克林特和娜塔莎拎着小章鱼走来的时候,托尼正在研究那些软绵绵的触手。


“这真是……太酷了!”托尼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兴奋,“这不是生物的一部分,这是一套装甲!直接由神经操控的装甲,装甲的材料还能液体化!可惜我没办法让自己的脑电波连接上这种材料的频率,贾维斯也没能模拟出来,不过如果我能多带一点回我的实验室……”


“好了好了,天才大人,好歹看看我们抓回来的这只小可爱啊,你要不要问问它为什么那么喜欢你?”克林特示意托尼关注一下他们的成果,成果正在一个小笼子里叽叽叽叽地叫嚷。


“和外星人交流这种事不应该交给托尔吗,他才是会宇宙通用语的那个人。”托尼漫不经心地回答道,丝毫没有发现有一条非常细小的触手已经快爬上他的脚踝。


由于那条触手的颜色和托尼盔甲的颜色十分相近,大家也被这种奇特的外星生物吸引了注意力,觉得这家伙已经被抓住,应该不会再有什么过分的举动了,因此等史蒂夫注意到不对劲的时候,那条触手已经爬上了钢铁侠的腰。


“托尼!!!!”史蒂夫一盾飞向那个触手。


可是已经晚了。


触手突然发力,只听“咔”的一声。


……


……


……


它翘掉了托尼屁股上那一块臀甲。


“叽叽叽!!!!!!!”笼子里的小怪物发出了欢呼声。


“它说:‘Bingo’。”托尔很称职地翻译道。


史蒂夫一脸“WTF”,不知道该看哪里好,一会看章鱼,一会看盾,一会看托尼……的屁股。


“你……还好吗?”史蒂夫问。


“不好。”托尼干巴巴地说,“胯下生风。”


 


“宇宙法庭正式开庭,受害人,托尼斯塔克和他的屁股;原告,史蒂夫罗杰斯;被告,外星章鱼叽;翻译,奥丁之子托尔;记录员,布鲁斯班纳;陪审员,娜塔莎罗曼诺夫;法官,宇宙第一帅的克林特巴顿大爷!”克林特把脚翘在桌子上,抖着腿宣布,“开始审问吧哈哈哈哈哈!!!!!”


“再闹我就把箭头戳到你的屁股上。”娜塔莎给了克林特一个眼刀。


“问它,为什么来地球。”史蒂夫永远是那个劳心劳力正楼的人。


“它说为了来看托尼。”翻译官托尔如实转述。


“为什么专门来看托尼?”


“因为它喜欢他。”


“yoooooooooooooo~”克林特唯恐天下不乱地吹起了口哨,“被外星人告白啊,铁罐你魅力挺大啊!”


“承蒙夸奖。”托尼骄傲地扬了扬脑袋,“问它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你屁股好看。”


“噗……”在场的人,除了队长都忍不住笑起来。


“你们笑什么啊,服不服,我这可是宇宙级好看地屁股!!!”托尼一边笑一边大叫大嚷。


章鱼叽(是的,复仇者们已经决定这么给那个外星生物命名了)见他们笑得开心,也特别开心的叽叽叽解释起来。


“它说它见过很多外星装甲,什么高达,变形金刚,都没有你的装甲屁股好看,他们的屁股都是方方的,一块一块的,是有你的是圆圆的。”


克林特已经快笑得滑到桌子底下去了:“所以它惹了这么大的麻烦,就是为了摸一摸铁罐的钢铁屁股?!”


托尔把克林特的话翻译给章鱼叽听,章鱼叽表示赞同,一只触手做托举动作,另一只触手划过一道曲线呈抚摸状。


“它说,你的装甲从脊柱到臀部那一条凹陷的曲线都特别好看,如果你不介意,他想看你穿上然后顺着摸一遍。”


“哈哈哈哈,”托尼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好啊,我的屁股可是很贵的,它把它的装甲材料分我一小点就给它摸。”


“嘭!”没等托尔翻译这句话,史蒂夫突然猛地一拍桌子,吓得所有人抖了一抖。章鱼叽惊恐地叫了起来,对上史蒂夫简直要喷出火焰的双眼,哆哆嗦嗦往笼子角落里挤。


“够了。”史蒂夫一字一顿咬着牙说,“翻译给它听,告诉它,这个屁股是我的,想碰,门都没有!”


娜塔莎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克林特嘴都快咧到耳根了,布鲁斯长叹一声扶额,托尔感觉气氛怪怪的,不知道该不该翻译这句话。


托尼整个人就一大写的目瞪口呆。


足足十秒钟过后,托尼才缓过神来,脸“腾”的就红了,舌头跟打结了似的:“你,你,你知道自己说的话会让我误解成什么吗,我,你,给你一分钟重新组织语言……”


“用不了那么久,我现在就能再说一遍。”史蒂夫大踏步走到托尼面前,双手撑在桌子上,把托尼笼罩再自己的阴影里,“我喜欢你,我想承包你完美的屁股,我希望我拥有这个屁股的唯一使用权,我说得够不够清楚?”


“够,够清楚了……”托尼缩在椅子里,顿时有种和章鱼叽同病相怜的感觉,大脑还处在过载状态,可怜巴巴地小声说,“给我留一点用于排泄的使用权可以吗?”


史蒂夫感到一阵头大,托尼这样子估计是开启自动回复模式睁着眼睛说瞎话了,可能是自己太心急了吧,把他吓坏了。


想到这里史蒂夫有点丧气,等不到托尼的回复,他也不能一直用气势这么逼他回答。史蒂夫转身正准备离开,却突然被抓住衣领,狠狠地扯到托尼面前,正对上那双眼眶有点红红的大眼睛。


“史蒂夫罗杰斯,这可是你先撩我的,敢后悔你就死定了!!!”托尼恶狠狠地说道,在史蒂夫眼里就像是一只炸毛的猫。


“绝不后悔,”史蒂夫凑上前蜻蜓点水一般温柔地吻了吻托尼的眼睛,“你不会知道我肖想你多久了。”


 


 


 


“然后他们就这么难舍难分的亲上了!!!!!!完全不考虑现场还有孩子!!!!!”事后,克林特揉着被闪瞎的眼,抱怨道。


“孩子?你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正确定位了?”娜塔莎讽刺道。


“我是说章鱼叽!”


“叽叽叽叽QAQ”


“它说它失恋了。”


 


 


彩蛋1


“大兵,进来的时候温柔点,这可是全宇宙最棒的屁股,很贵的~”


“弄坏了的话,把我赔给你怎么样?”


彩蛋2


“你脑子被队长操坏啦?盔甲外面穿西装是什么毛病?”


“老冰棍说MK太贴合人体曲线,要我遮一下。”


“……MDZZ”


彩蛋3


“cap,说真的,你当初来找我对我的盔甲提出不满,是不是早就看上我的曲线啦~”


“不,实际上当初是想找你去训练。”


“噫,无趣。”


“顺便多一点肢体接触。”


“老冰棍你很坏坏哦~”


“你教的好。”


“……够了你们俩能不能别在队伍频道里调情!!!!”


彩蛋4


“来床上,有惊喜。”


“怎么?”


“我穿了MK。”


“新装备?”


“只穿了MK。”


“……马上回。”


======================================


终于可以说了!!!实际上这一篇真正的名字是:


我们的口号是,袭胸!扒甲!摸臀!


大家好我就是章鱼叽,谁也别跟我抢。


我觉得反派真的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啊!!!看中哪个复仇者就可以任意对其动手动脚(没被打死的话),于是想写一个以袭胸扒甲摸臀为终极目标的小怪。


嗯,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祝大家使用愉快XD


谢谢各位小天使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