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虫铁/AA&EMH盾铁】滚回你们的宇宙!

哈哈哈哈emh虫一脸懵逼

请噤声:


这是一个在打败灭霸之后,AA和EMH盾不小心穿越到MCU想帮队长追回托尼,最后被忍无可忍的彼得一炮轰了出去的故事。
AA盾:罗杰斯
EMH盾:史蒂夫
MCU盾:Steve

瞎jb写,我自己都不知道写的是啥。

——
复仇者大厦。
“所以,你们说,你们是从平行宇宙穿越过来的?”复仇者联盟外加来串门的星爵围成一个圆圈。
中间是两位长相一模一样的人,哦不,是三位长相一模一样的人。
“Friday,检测生命体征。”班纳的手已经按在了反浩克装甲的启动按钮上——毕竟现在浩克太靠不住了!
“生命体征检测完毕,确实都是Captain America.”
“哦,老天,这可热闹了,我们要每天受到三个道德标杆的监督,以后是不是就远离party之后宿醉这种事情了?”彼得奎尔觉得脑袋要炸开了。
听完星爵的话,罗杰斯和史蒂夫的目光一起落在了正义的美国队长Steve身上。
“你不会真的死板到这个地步吧?”
好极了,异口同声。
Steve揉了揉额头,“当然不。”
于是其他复仇者齐齐翻了个白眼。
“那么,现在你们都知道我的身份了,我可以试图联系下我的Tony了吧?”罗杰斯一脸严肃的拿起怀里的手机。
“没错,我也要联系Tony了,他会担心的。”史蒂夫也拿起了怀里的手机。
花了几秒钟时间消化“我的Tony”这几个字的复仇者才反应过来提醒这二位。
“嘿,这里是平行宇宙,电话应该打不过去吧?”
“Tony把贾维斯联网到我的手机里了。”
好极了,又是异口同声。
Steve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为什么我没有这种待遇?
班纳很明显看出了他的心声,斜了斜眼,曾经你是有的,曾经你们都有这种待遇,现在只有我有。
想到这里,聪明又不爱生气的班纳博士小小的得意了一下。
倒不是托尼有多小气,只是自从内战后,Friday的联网自然是被解除了,而打败灭霸后,托尼又没有主动提起过,更何况他和Steve还是不咸不淡的关系,倒是布鲁斯一直保持着Friday的联网。

最后两个人还是没能联系上他们的Tony,因为异世界信号干扰,磁场紊乱,需要复仇者中的科技高手们去除这些障碍。

——
Steve房间。
“什么?你还没和Tony在一起?!”
“说真的,你们这么有默契为什么不干脆你们俩在一起?”Steve被这两个人的第N次的异口同声逼得头疼。
“你还敢说?你为什么还没和Tony在一起?”罗杰斯觉得不可思议。
“为什么刚才都没看到Tony?”史蒂夫觉得更加不可思议。
“第一个问题,我们没有在一起是因为暧昧期发生了一些事,他对我彻底死心了,第二个问题,他和奇异博士出去玩了。”
“什么叫他对你彻底死心了?!”
“就是我隐瞒了他父母的死因。”
“…那我能问下你这么做的目的是?怕日子过得太好了?”
“杀了霍华德夫妇的那个凶手是巴基巴恩斯。”
诡异的沉默。
Steve觉得自己很可能得到理解,下一秒就听到了两个人集体的批判。
“那你这事做的也不对!”
“这不是你欺骗他的理由!”
又是一阵沉默。
“算了,我看你情商太低,我们帮你吧,反正在这闲着也是闲着。”
于是,另外两个宇宙的美国队长达成了共识。

——
实验室。
刚从外面吃完冰淇淋回来的两个人听班纳博士阐述了事情的经过,觉得很是新奇。
“真有这种诡异的事啊!”奇异博士摸了摸他的斗篷,“嘿,要不你把他俩送回去吧?”
斗篷翻了翻领子,从史蒂芬的身上下去了,顺便从背后踹了他一脚。
“小胡子,你这就有点过分了,斗篷支撑你一个人就够费力了,你还想让他带两个美国队长回家?”托尼喝着咖啡走进来,得到了斗篷卷起衣摆比出的一个赞。
“小胡子二号,你看你的小肚子,从体重这方面来讲,你没资格说我。”再一次觉得不能让着这个小妖精的奇异博士翻了个白眼。
看着难得吃瘪的托尼,班纳博士不动声色的笑了笑。
自从打败灭霸之后,大家的日子都好过了起来。
复仇者大厦还是由托尼出资建设,所有人都住在一起,一起训练,一起出任务,难得的其乐融融。
“嘿!托尼!”
是他听错了吗?这诡异的二重唱是怎么回事?
无所不能的钢铁侠在听到两个美国队长用这样宠溺的声音称呼自己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然后他看到了带着两个人进来的人。
“彼得奎尔,谁让你带这些莫名其妙的人进实验室的?你的最高权限不想要了是吧?”
“托尼,这不怪我!是他们说的要来看看你,否则会因为太想他们的Tony而哭鼻子的!”
史蒂芬和班纳同时抬头,表情像是吃了斯塔克榛果冰淇淋炒菠菜。
“…这种鬼话你也信了?”
“我是不信的,不过他们后来用武力逼迫我来着…”
“…”托尼挑了挑眉,“Dummy,把彼得奎尔赶出去,顺便把他屁股掐开花。”
Dummy转着小钳子滋滋滋的过去。
星爵童鞋深觉此地不宜久留,灰溜溜的跑了出去。
“Tony,你是在喝咖啡吗?”罗杰斯和史蒂夫对视一眼,决定身先士卒。
“关你屁事?”
“呃…其实我的Tony也总是爱喝咖啡,后来有一次我生气了,他就以后都很少喝了,这东西毕竟对身体不太好。”
‘你在炫耀你的Tony有多听话吗?’罗杰斯斜眼看了史蒂夫一眼,觉得心里多少有点不平衡,然后他又看了一眼眼前这位浑身散发着美国队长勿近的气息的Tony,又觉得其实也没那么不平衡。
“说真的,Tony这么听美国队长的话?”史蒂芬首先提出了质疑。
“最开始也不是这样,后来我们在一起了之后,他会更多的考虑我的建议。”
“…Excuse me?”班纳博士平复了一下呼吸,“在一起的意思是?”
“就是情侣关系啊。”
罗杰斯理所应当的语气刺激到了史蒂芬,他转头看向史蒂夫,“那么,在你的世界,你和Tony也是?”
看到对方点了点头,史蒂芬觉得这个世界都不好了。

——
彼得和托尼交往这件事目前为止只有佩珀,罗德,奇异博士,班纳四个人知道。
因为彼得还未成年。
此时未成年的彼得正在和其他新人超级英雄一起训练,丝毫不知道大厦里发生了什么,虽然训练基地就在大厦的地下室里。
“嘿,彼得,你成年了吗?”斯科特再第N次肉搏被彼得撂翻在地后终于起不来了。
“还有几天就成年了。”彼得数着手指头盼着成人礼——成人礼之后他就可以让斯塔克先生同意公开他们的关系,免得总有人对斯塔克先生有非分之想,比如那个今年和他一起考上麻省理工的哈利。
眼看着年轻人好看的脸越来越扭曲,斯科特嘴角抽了抽,默默地害怕的离他远了点。
“彼得!”
“娜塔莎?”
女特工的到来打断了彼得的思绪。
“嗯,你上来看看。”

——
实验室。
“Tony,其实Steve不会说话,情商也不高,但是他一定不是故意伤害你的,所以你能原谅他么?”罗杰斯开启劝说模式。
一边的史蒂夫默默地为Tony续上了一杯咖啡——在Tony因为他的别喝咖啡劝说勃然大怒之后。
Tony喝下一口咖啡,瞪了一眼明显的脸上写着看戏两个字的两位Dr.
冷漠的回了两个字,“不能。”

彼得进门的时候,看见两个美国队长,并没有惊讶,因为娜塔莎已经向他说明了情况。
但当他看见这两个美国队长围着Tony说着Steve的好话时,他明确的感觉到自己头上的青筋爆了出来。
但他还是不失礼貌的微笑了。
“嘿!大家好!”
“你就是蜘蛛侠?你好,彼得帕克,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当然,另一个宇宙过来的。”两个美国队长和善的微笑。
彼得同样回以没有任何破绽的自我介绍,“你们好,我是彼得帕克。”
然后径直路过他们俩,直奔托尼的咖啡杯。
“Mr.Stark,我说过很多次了,咖啡对你的身体不好,Friday?”
“Yes?”
“换杯牛奶来。”
“Yes.”
“彼得,别这样,我不爱喝牛奶~”托尼拽着彼得衣袖。
“…Mr.Stark…我不吃撒娇这一套!”
“彼得~”
“好吧,Friday,把牛奶换成热水。”
“…Yes.”
女AI心里翻了个白眼,说好的你不吃这一套呢?
史蒂夫和罗杰斯对视一眼,这个场景怎么似曾相识呢?

——
Steve房间。
这里聚集着三个美国队长外加娜塔莎和克林特。
斯科特作为新人去训练了,山姆自从和罗德有了战斗友谊后就不掺和他们的事了。
“你不能这样,你每天都不出现在Tony面前,怎么追回他?”
“我没打算追回他…”Steve深吸一口气,“听着,我知道你们两个是好意,但是我自己知道Tony对我到底有多失望,他不可能原谅我,我们还能是队友,还能是朋友,绝不可能是恋人了,我现在只希望别打扰他。”
罗杰斯觉得能让自己颓废成这样,一定是Tony明确的拒绝了他,“他拒绝你了?”
“没有,我还没和他表白过。”
“那他现在有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吗?”史蒂夫好奇的问。
“据我所知,没有。”
“那你放弃的这么快是怎么回事?”
史蒂夫和罗杰斯觉得恨铁不成钢。
“听我说,在我观察看来,铁罐是真的不可能会答应Steve了。”克林特到现在都还记得复仇者重新聚在一起时,Tony看向他们那种冷漠毫不在意的眼神,那像是一把刀插在他的胸口,到现在即使Tony原谅了他,依旧和他嬉笑打趣为他备好小甜饼,但他还会为了那个眼神梦中惊醒。
娜塔莎一直沉默着,但是她知道现在该她说话了。
“克林特说的没错,”她停顿了一下,“纵然Tony现在没有伴侣,但是我不认为如果Steve重新追求他就会答应。”
“…谁能具体给我们讲述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罗杰斯觉得头很疼。
“是的,如果只是隐瞒了霍华德的死因,Tony不会绝情到这个地步,当然,我和罗杰斯连隐瞒这种事也是绝对不会做的。”
Steve觉得自己心上被插了一刀。

——
实验室。
“Mr.Stark,我们公开吧。”彼得从背后抱着正在做实验的托尼。
“不行,Pete,你要知道,你还未成年。”习惯性的歪头,给了少年一个吻。
“但是,Mr.Stark,你知道的…”彼得把托尼的身体转过来,加深了这个吻,含糊不清的说。
“你们够了没有…”斗篷非常自觉的捂住了奇异博士的眼睛,于是只有一个人吃着狗粮的班纳忍不住出声提醒。
“抱歉,布鲁斯,”快速结束了这个吻的托尼摸了摸彼得的头发,“你就是个小醋坛。”
“我才不是…”
“哈利都和我说了,你每天要警告他三遍让他离我远点。”
“那是因为他每天要和我说五遍,你们之间心灵相通!”彼得可怜巴巴的把头靠在托尼的肩膀上,“Mr.Stark…哈利对你贼心不死的,现在又来两个跟平行宇宙的你在一起的Captain America…我…”
少年委屈的声音让托尼心软的不行,“好好好,你的成人礼上,我们就公开好不好?”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彼得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外加两颗亮白的小尖牙。
托尼没看到不代表实验室里另外两个电灯泡没看到。
奇异博士面色扭曲的想,完了,托尼要被吃的死死的了。
班纳博士控制住蠢蠢欲动的浩克,然后翻了个白眼顺便期盼托尼自求多福。


——
Steve房间。
“你不仅欺骗了他,你还和他的仇人一起打了他。”
“然后你还扔下了他。”
“不仅扔下了他,还扔下了霍华德给你做的盾牌。”
“别再说了。”Steve第一次像个小姑娘一样捂住脸。
“好吧,我们决定不帮你了…好吧,再努力一次,最后一次。”
于是两位美国队长再一次达成共识,并默契的走了出去。
“他们能成功吗?”克林特看了一眼娜塔莎。
“他们两个毕竟都已经和他们的Tony成功在一起了,所以,也不是没有可能。”女特工挑了挑眉,也走了出去,咽下了后半句话。
如果彼得帕克那孩子允许你们靠近的话。
Steve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自顾自的走了出去,你们真的考虑了我的意见了吗?

——
晚间,饭桌上。
彼得冷着一张脸看着两位美国队长坐在Tony两边并试图和Tony套近乎。
“两位大个子,我想即使你们的恋人都是Tony Stark,你们也不必在这里给我端茶倒水,为我服务,我和你们的Tony不一样。”
“但是我总是忍不住去关心Tony,无论是哪个世界的。”罗杰斯睁着一双好看的蓝色大眼睛真诚的看着托尼。
托尼似乎被噎了一下,说不出别的。
彼得发誓他看到斯塔克先生的耳朵红了!
看戏的罗德,史蒂芬和班纳明确的感觉到蜘蛛侠的眉毛越挑越高。
然而其他人只是兴致勃勃的想着这两位看起来很靠谱的美国队长能不能替Steve力挽狂澜,秉着这种想法的人很多,比如现在饭桌上的娜塔莎克林特旺达幻视还有斯科特和山姆。
然后史蒂夫不怕死的继续撩着托尼,“而且,Tony,所有的美国队长都是深爱着Tony stark的。”
“够了。”彼得低下头翻了个白眼。
然后他站了起来,一把拽起夹在两个美国队长中间的托尼,拉到自己身后,然后抬头冷冷的看了眼天花板。
“Friday,让Mark42和Mark43出来送这两个想勾搭我恋人的人一程。”
奇异博士觉得戏看的够了,于是摸了摸鼻子,召唤出下午已经做出来的时空裂缝,mark42和43听话的把目瞪口呆的两位美国队长轰进了时空裂缝。
“Mr.Stark,你不会真的被他们俩撩到了吧。”彼得眼角带着不满,然后把伟大的钢铁侠按进了怀里。
“Kid,你真的没办法等到你成人礼吗?”
“我想,我受不了这个。”彼得低下头含住托尼的嘴唇。

END.

彩蛋1
复仇者会议室。
“彼得真的成年了吗?”克林特嚼着小甜饼却觉得一点味道都没有,还沉浸在前一天彼得把两位美国队长一炮轰了出去,然后当众亲吻了托尼的记忆里。
“你不是知道么?离他的成人礼还有四天而已。”
“我的天…也就是说托尼把一个未成年人拐上床了是吗?”斯科特睁大了眼睛。
“他还是个孩子啊!”克林特觉得头疼欲裂。
“要是被媒体知道了,复仇者的形象荡然无存。”旺达弱弱的说。
“首先…我想替托尼辩解的是,不是他把未成年拐上床,而是他被未成年拐上床。”史蒂芬实在看不下去。
“铁罐是下面那个…?好吧这不意外…”联想到未成年超级英雄一向强势的作风和不输美国队长的战斗力,大家都觉得释怀了。
“其次,彼得真的还有四天就成年了。”班纳觉得也该说句话了。
“再次,复仇者的形象早就荡然无存了。”罗德扫了旺达和幻视一眼,“旺达,需不需要我提醒你,幻视今年严格意义上来说只有八岁。”
小女巫把自己的脸埋进了手里。

彩蛋2
AA宇宙。
“Tony,我真的没想到,在那个世界里,你竟然和蜘蛛侠在一起了。”史蒂夫无奈的皱了皱眉。
“这不奇怪,说明那个世界里是蜘蛛侠对我最重要呗。”托尼毫不在意的继续手里的工作。
“虽然年轻,可是做起事来一点都不含糊,那孩子把我和另一个史蒂夫直接轰进了时空裂缝,用你的Mark42和43。”史蒂夫走到托尼身边,摇了摇手指。
托尼终于察觉出了哪里不对,“等等,为什么他会轰你们俩?”
“…呃,就是那个宇宙里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出了点问题,那边的史蒂夫情商还有点低,我就想着帮帮他…”
“你撩了那个托尼是不是?”托尼抱着肩,面色越来越沉。
“不…好吧,是,但是托尼,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贾维斯,把他给我轰出去!”


彩蛋3
EMH宇宙。
“Cap,今天又有新人报到,你去看看。”
史蒂夫走进训练室,看见蜘蛛配图的制服,嘴角抽了抽。
“嗨!美国队长,我是蜘蛛侠,新上任的复仇者!”
“你被开除了。”
史蒂夫罗杰斯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嘿!”

END.

评论(3)

热度(3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