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Stark公寓

个个都挺酷,合在一起就暴击了哈哈哈哈

一头抱抱熊:

所有世界的铁住在一个大厦里。


AA,MCU,616,EMH,学院铁,以及Natasha Stark


水仙的意思是,真的两个人会有亲亲抱抱之类的,可能会写肉吧,可能。


这是一个段子楼,我尽量保证不如所有铁一起出现,每个短片前面会写的。


 


 


 



  1. 关于如何逗孩子的方法。



“什么?新的Stark?”Tony说这话的时候嘴里鼓鼓囊囊的,Anthony替他摸了摸嘴角的饼干残渣,喝了一口咖啡。


Natasha点了点头,她黑色的卷发有好看的色泽,Edward正在整理自己脑子前面的那一小簇头发。


“那我们要叫他什么?”Stark说。


Anthony给了他一个赞同的注视,这让Stark耸了耸肩膀。


“当然,女王,除了你,我们每个人都叫Anthony Edward Stark,再来一个,我可真不知道怎么称呼他了。”Stark自然地接过了Anthony的咖啡杯喝了几口,就像是从来没看到正在哽着的Tony 一样。


“我不知道,这是你们男孩的问题了,Anthony,男孩的东西搬过来了吗?”


Anthony点了点头,现在他们都坐在沙发里了,Jarvis忙不过来,Edward还在心情颇好的解决一份提拉米苏,顺带一提,那是Natasha刚刚买回来的。


 


然后有人冒冒失失地闯进了活动室,显然Jarvis直接先把他送到了这里。


Tony看着那个穿着半身盔甲的年轻人,突然笑了一声。


“是我一个人觉得还是怎么的,他绑着的皮带怎么像我十多岁的时候爱玩的什么Play。”


Natasha半带着责怪半带着被逗乐的瞪了他一眼,而Anthony和Stark彻底笑出声音。


Edward停下勺子去和那个小伙子握了握手。


“欢迎你,别在意,就当是有很多个你住在一起好了。”


“嘿,我可不同意,至少我和Tony的身高差得多了。”Stark举着手在那里大声说,而Tony马上就过去给了他一拳。


而那个托尼显然有点拘谨,真的,拘谨?


“你们在学校里待了几年?要我说我觉得我的学校烂透了,真的,简直烂透了。”那个托尼现在正吃着Natasha的欢迎蛋糕了。


“你未成年。”Tony在他坐下来之后盯着他看了几秒,很肯定的说。


“是,但这并不意味着……”那个托尼看起来有点局促不安。


“你为什么这么容易害羞?你没和女孩出去玩过?”Stark继续补充道,而毫无疑问的那个Tony的脸变得红彤彤的。


连Edward都忍不住笑了。


“这并不能成为被嘲笑的理由!”那个Tony看起来像是个随时会被引爆的炸弹一样。


“好吧,那告诉我们点学校生活?”Natasha还想听下去呢。


“修盔甲,跳舞,泡图书馆。”


显然,所有Stark对于后面两项都不感兴趣。


然后在他们听完小朋友关于盔甲的抱怨之后,Anthony第一个开口:“你的盔甲,调整不好上肢同步运动的参数。”


Tony立马接力到:“还经常用斥力炮炸掉自己。”


“虽然说我也曾被手部装甲电过,不好意思,那好像是我偶然被恢复到七岁的时候。”Stark现在抢了Tony的位置,让Tony坐在他的腿上,而Tony狠狠地给了他一拳。


“还没和女生约会过。”Edward继续指出,他显然是在憋着笑了。


Natasha向一群Anthony露出不赞同的表情,然后摸了摸小家伙的头。


“你不会是个处吧?”


小家伙的脸变得通红,然后突兀地站起来就跑了。


 


Anthony第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来,而Tony和Stark早就笑得打滚了。


“哦,不是我说,这个小朋友,还真是。”Anthony带着笑望着跑远的那个小家伙。


“可爱。”Tony和Stark一起说道。


“机灵。”Edward评价道。


“是挺可爱的。”Natasha说道。


 


 


“嘿,你怎么闷闷不乐的样子?和你同居的那些人不够好吗?”史蒂夫看着几天一直呆在自己工作室里修机械臂的天才,他甚至都没去帮他拉票,肯定哪里出了问题。


“他们各各都挺酷,但合在一起糟透了。”托尼小声咕囔道。



评论

热度(2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