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all妮】触发型恋情02

为什么hulk会砸床。。。隐性科学组😏

空虚幸仁酥:

 简介:


妮妮得了一种病,一旦某人触发到他的一个点,妮妮就会思维混乱认为对方是他的——恋人!


所有人都轮过了,包括洛基,但唯独就是没有大盾和小虫。


于是争夺宠爱,各种撩妮就成为俩人的日常。


然而老贾表示:科科,无论怎么样sir都离不开我。


cp:all妮爱情向,主盾铁,贾尼,虫铁


注意:我可能会写苏,一定要提醒我!


 02.
  
  伤情处理完后,拒绝了神盾局提供的病房,tony坚持与复仇们回到了大厦。
  
  然而回归全程,复仇者们都已一种看珍惜动物的目光观察着那对“恋人”。
  
  hulk怕不小心砸毁病床,选择找他的bug man刮头去了。
  
  已经受过各种目光洗礼的Iron Man表示很淡定,有条不紊得指挥机械手臂为自己倒了一杯咖啡,懒洋洋得靠在病床的靠枕上。
  
  thor在他的请求(威胁)之下,做到了床边,任由对方靠在自己手臂冰凉的铠甲上。
  
  披风被tony死死压在身后,雷神表示他想动也动不了。不然tony很可能会直接滚下床,他的肋骨可还伤着呢。
  
  剩余的各个超级英雄围站在病床周围,对床上的两人进行神圣的目光洗礼。
  
  奥丁之子理当也熟悉了各色目光,但当tony靠上来后,他就感觉浑身不舒服,像是有细小尖锐的针头在裸露的皮肤上狠扎。
  
  悄悄挪了挪位置,没想到对方顺着动作就靠在自己怀里,柔软得像没骨头一样。
  
  steve坐到tony另一边,面无表情得抓住对方的肩膀从thor僵硬的怀里拉了出来,动作却是很温柔。
  
  “tony,坐正。”把thor的披风从他背后拿开,“我们有事情要问你。”
  
  咔哧咔哧啃着小甜饼的鹰眼侠先忍不住开了口:“铁罐儿,你和thor,不会真的是恋人吧?”说完又咔咔啃了一个,饼干屑掉了一地。
  
  tony挑眉,表示这个问题实在是愚蠢:“这是当然,我和thor在一起已经三个月了。我应该和你们说过了。”
  
  “但是实际上,你和thor昨天才因为一点小事吵起来。”
  
  natasha觉得自己的观察推理能力出了问题,她从来都没有发现thor和tony之间有情侣关系。
  
  “哦nat,情侣之间打打闹闹,吵吵小架不是很正常吗?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tony明亮的眼睛转了转,“对了,叫‘打是亲,骂是爱’。”
  
  “可你们从来没有提起过……”steve的脸色有些阴沉,“我们从来不知道你们的关系。”
  
  疑惑得看了一眼对方,tony正打算开口就被紧张的的thor抢了话头。
  
  “吾与吾友stark之间绝无任何友情之外的情感”thor突然感觉到脸上的凌厉视线,“吾友stark想必受到魔法攻击影响,若一日解除魔法,stark想必能恢复正常。”
  
  硬撑着说完这些话,thor不出乎预料得听到了一声过分拔尖的叫喊——
  
  “thor——!!”
  
  tony目眦欲裂,瞪大的眼睛里充满了血丝;眉头死死皱起,脸上的每一条皱纹都充满了愤怒。
  
  胸口剧烈得起伏着,明显的呼吸声作响,steve连忙扶住对方肩膀,拿起早就准备好的水喂给他。
  
  深吸一口气,冷静得推开杯子,tony紧盯着自己认定的“恋人”:“我觉得我需要休息。”
  
  雷神站起来手足无措,欲言又止,终究只是说了一句:“吾会寻找解决魔法之方法。”
  
  然后默默跟着其他人离开了房间。
  
  steve的目光就没有从tony身上移开过,等到所有人都走光,他柔和面容,温柔得劝慰:“tony你需要喝点水,我去把药拿给你。”
  
  “谢了,cap。”冷淡得咽下药,tony双眼无神得盯着窗帘放空。
  
  而房间里的另一个人则没有任何动作,安静得坐在床边。
  
  “我没想到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tony的声音少见得低落,但又随即愤恨,“除了pepper,我还没被任何人甩过!很何况他居然连过去发生的事情都不敢承认!我居然看错了人!”
  
  “安心养病tony,这次的伤对你来说可不轻。”
  
  忽视对方的话,好男人Captain American把犹自伤感的男人塞进被子,掖好被角,在对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哦cap,虽然我很感谢你留下来照顾我,不过能不能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
  
  “安心睡吧,tony。一觉醒来什么都好了。”
  
  “我可是tony stark!”
  
  “嗯,我知道肋骨很疼,睡着了就没感觉了。”
  
  “我可不需要安慰……”
  
  “我会陪着你的。”
  
  “你真的是……随你吧。”
  
  “不用谢。”
  
  笑了笑,steve轻抚对方棕色的短发,注视着那双紧闭的双眼。
  
  
  ————————————————
  
  
  所有人,包括steve自己都没有想到,他居然会一语成箴——
  
  tony真的在一觉醒来之后忘记了发生的事情。
  
  应该是说,他关于“把thor当做恋人”的记忆消失了。
  
  当初这段记忆就是莫名其妙得出现,现如今又莫名其妙得消失了。
  
  这一定是loki的魔法所为!
        
                                                   ——自雷神
  
  thor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挥舞着喵喵锤打开彩虹桥,打算去仙宫寻找解决方法。
  
  tony不明白为什么雷神突然跑回仙宫,对于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承受来自pepper的怒火。
  
  房门紧闭,但是所有人都能够想象里面暴跳如雷、恨铁不成钢的辣椒侠,以及面带讨好笑容,闪着光芒湿漉狗狗眼的钢铁人。
  
  众人在屋外都摸不着头脑,steve倒是松了一口气。
  
  不管怎么样,他现在是没有情敌了,温水煮青蛙的计划可以继续施行,tony现在完全不排斥自己的亲密举动。
  
  “Mr.Staaaaaaaaaaark——!!”
  
  充满了少年特有活力的声音在窗户外响起,只看见一道红蓝的身影在大厦外一闪而过,紧接着就是玻璃破碎的声音和责骂声。
  
  “睡衣宝宝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你有权限,可以走正门,不要每次都踹坏我的玻璃!”

评论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