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白起x你>关于备注

哈哈哈哈哈哈哈皮这一下开心吗哈哈哈

兔子兔子兔:

——等等学长你听我解释

>老套梗w我皮我开心


>目录:兔子的糖果屋

♡——♡——♡——♡

“学长,你给我的备注是什么啊?”

白起送你回家的路上,你已经第三次问这个问题了。

第一次他耳根倏地泛红,牵着你的手微微一紧,轻咳一声:“没什么特别的。”
第二次他捉了你探向他风衣口袋,想拿出手机的手,话里带着无奈的笑意:“别闹。”

第三次,他终于停下脚步,朝你扬了扬眉:“真的想知道?”
你使劲点头。
“……该说你什么好……”他拿出手机,在屏幕轻点几下,屏幕的光映在他逐渐转红的脸上,“……咳,看吧。”
递出手机,他连眼睛都不敢看向你。

他给你的备注,简简单单,只有一个字。
——爱。

像夏天里突然尝到清爽甜爽的冰淇淋,像冬夜里一口咬到温热甘腻的烤红薯,你听到心里有爆米花炸开的声音。

“哇……”
你也有些不好意思地红了脸,然而嘴上还不忘揶揄他:“我还以为是什么宝贝啊甜心啊亲爱的之类的……”

他把手机收回去,即便脸热得不敢看你,仍再次紧紧握住你的手:“……那就不是第一位了。”

第一位?
你有些疑惑,电光火石间忽然想起之前看到过的一个老段子,一位先生把太太的备注改成“阿”,太太气恼他没创意不甜蜜,先生笑着说,阿是A开头的,永远都排在通讯录的第一位。

“啊……学长你也看过那个段子吗?”
“什么段子?”
“就是……”
你言简意赅地把大概告诉他。

“……没看过,”他眉骨微舒,声音衔了朦胧笑意,“……咳,不过,和我的想法差不多。”

“你呢?”
“咦?我什么?”
他再次停下脚步,空出的那只手再次拿出手机,“你给我的备注……是什么?”

“这个……”你正扭捏着,忽然响起的电话铃将你解救出来,你赶紧比了个手势,掏出手机,“啊,有电话,待会儿再说!”

电话屏幕上,赫然显示着你给白起的备注。也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字。

——妈。

“这个……学长你等等,我可以解释的……”

♡——♡——♡——♡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