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冬铁】我好像捡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太可爱了!

青三凉:

杀手冬X技术宅铁



我好像捡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Tony盯着放在桌子上的一只金属臂想。


Tony·Stark,著名的天才兼技术宅,在本周例行外出寻食的时间打开门,发现门口安安静静地躺着一只金属臂,上面还沾了点血渍。他想了几秒钟,决定把它收起来,毕竟带血的东西出现在门口,他可不想被叫道警察局里,做一上午没什么用的笔录。他把金属臂扔进屋子里,让Dummy把它放在工作台上,然后带上门开车去了超市。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一路上Tony总觉得有人在跟踪他。他抿着唇,在超市的货架间绕来绕去,但他始终甩不掉那道视线。他深吸了一口气,采购完自己需要的东西,开车回家。


一定是自己的错觉,他拎着一大袋子东西打开门,然后被人推了进去。


Tony的脑子里一下子闪过了无数可能,譬如有竞争对手想要他的最新成果,譬如有人看到他把金属臂捡了回去,嘿,那条手臂上有血渍,仇家寻仇很正常。Stark对自己的家庭背景非常放心,毕竟所有人都知道Howard并不重视自己的儿子。


他的手里紧紧攥着手提袋的带子。把他推进来的人轻笑了一声,低声道:“不重吗?”他手里的东西被接了过去。Tony小心翼翼地转过身,看到了侧脸极其好看的男人,他的左手袖子空空荡荡的,身上还带着些血腥味。


“那只金属臂是你的?”


不请自来的先生耸了耸肩:“很明显。”


Tony咳了咳:“这位先生……”


“Bucky。”


“Well,Bucky,如果你想要最伟大的工程师帮你修理手臂又没有钱的话直接敲门就可以了,Stark总会对长得好看的人特别宽容。”Tony挑了挑眉,放松下来,开始翻自己的袋子:“有什么事吗?”


他掏出一个芝士蛋糕,悠闲地打开。


Bucky挠了挠头,然后非常自然地说:“我的手臂掉了,希望你帮我修好,在这段时间里我要住在这里。”


Tony眨了眨眼睛,他吞下一大口蛋糕,问道:“你说什么?”


“我要住在这里,”Bucky说得理所当然:“你捡到了我的手臂。”


“我捡到的又不是你。”Tony反驳道。


Bucky摸了摸下巴:“那就是我。”


Tony瞪着他,Dummy晃过来挥着自己的手臂,企图赶走让爸爸生气的人。但他爸爸想了想,垂下头说:“好吧。”


看在他长得不错身材也不错的份上,Tony·Stark在离家好几年后开始了和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的同居生活。


同居第一天他就遇到了一个平凡的技术宅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的事情,另一个男人礼貌地敲了敲他的门,微笑着等待他把门打开,然后把枪抵在了他的头上。


“Wow,”Tony干巴巴地说:“你知道上一个这样对Stark的人后来怎么样了吗?”


男人仍旧微笑着:“我不知道,但这样对你也许能对付你屋子里的那个人。”


Bucky穿着工字背心从工作室里走出来,皱着眉看着这一幕。Tony平稳地伸出手,一炮把那人打进了墙里。


他冷漠地把它还原成手表:“也许你们应该发个通知,告诉所有人招惹Stark的后果。”


Bucky把那人从墙里扣出来扔进屋里,低下头带着歉意说:“抱歉,我没想到他们会找到这里来。”


“没什么,”Tony耸耸肩:“这听起来很刺激。”


他待在工作室里修理Bucky的手臂,三个小时后伸了个懒腰,准备去冰箱里翻点吃的东西。他打开门,看到了直挺挺地立在门口,抿着唇一脸严肃的Bucky。


“问出来了吗?”Tony靠在门框上懒懒地问道。


“一个仇家,”他顿了一下,小心翼翼地说:“我还能住在你这里吗?”他眨了眨眼睛,看起来有点可怜兮兮的。


Tony特别大方地回道:“当然,你的金属臂还在这里。”Stark对女伴都没有这么大方过,他只会随便找个酒店,睡完就走。


Bucky看起来很开心,他勾起唇角,得寸进尺地问道:“那我能和你睡在一起吗?”他想了想,补充道:“也许有些仇家会在晚上对你下手,我是杀手,我会帮你解决掉这些。”


他说得好有道理,Tony点了点头。然后他就窝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杀手先生用“如果我们不在一起我就没办法保护你”的借口把习惯熬夜的技术宅骗到了床上,Tony看着天花板愣了一会儿,在Bucky的体温里闭上了眼睛。


这也许是Tony近几年来睡的最好的一觉,不是因为过度的劳累,他安静地窝在被子里,丝毫不知道杀手先生在他睡着的时候偷偷摸摸地打了很多个电话,电话那头的女人嫌弃的白眼已经快翻到天花板上去了。


Tony从床上坐起来,表情还有些空白,Bucky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Tony眨了眨眼睛,让自己清醒了一点,他随意地趿着鞋去洗漱,走出来的时候莫名其妙地被Bucky按在墙上亲了一口。


算了,看在他们都刚睡醒的份上。


Tony钻进工作室里,继续自己的工作。Bucky本来想从门缝里溜进来,但杀手先生的体积太大了,他只能老老实实地打开门,站在Tony身后看着他认真工作的样子。


“Well,如果你想要的是你原来那条金属臂的话我可以很快修好,”Tony耸了耸肩:“但如果你想要一条新的,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我会加快速度的。”


“你可以慢一点,”Bucky靠在墙上说:“我相信你。”


“嘿,杀手会相信一个刚见过几次面的人?”Tony撇了撇嘴。


“我只会相信你。”Bucky说。


Tony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他低下头,Bucky还在看着他。


两个人消耗的物资总比一个人消耗的多,尤其是Tony还养了一个需要保持锻炼的杀手先生。三天后Tony在吃早餐的时候严肃地看向Bucky:“亲爱的,今天我们要去超市。”


Bucky点点头。他自然地吻了吻Tony的额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对此习惯了的Stark毫无感觉,甚至还乖巧地坐在椅子上,等着昨天刚刚做出来的清洁机器人收好碗。他靠在椅背上,懒懒地说:“你的金属臂做好了。”


Bucky点了点头。Tony在椅子上瘫了一会儿,然后站起来拉起Bucky的手:“我想你可以试试它的承重能力,毕竟我们今天要买很多东西。”


Bucky的眼睛在一瞬间亮了起来。他看着Tony认真地装好金属臂,然后敲了敲他的手臂。


“有感觉吗?”


Bucky点了点头。


Tony满意地笑了笑,他拉着Bucky的金属手,打开了门,一个男人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然后举枪抵住了Tony的额头。


Tony毫不客气地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嘿,还是没有人告诉你招惹Stark的后果吗?”


仇家的手指扣在扳机上。


Tony甚至还有闲心转回头问道:“Bucky,干你们这行的都只有一个表情吗?”他撇了撇嘴,“上次那个只会笑,这个连笑都不会了。”


Bucky的声音有些紧:“也许吧,但我不是这样的。”


Tony的右手上再次覆盖了记忆金属,Bucky迅速地冲着仇家的肚子揍了一拳,然后仇家再次被Tony的掌心炮打进了墙里。


“说实话,我们每一次出门都得碰到这个吗?”Tony屈了屈手指。


Bucky摇头:“不,这应该是最后一个了,”他耸了耸肩,“其他的Natasha会帮我解决的。”


“Natasha?”


“Well,一个同事。”


Tony冲他眨了眨眼睛:“看来我们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聊。”


Bucky把可怜的仇家从墙里扣出来,扔给了在旁边跃跃欲试的Dummy。他看着Tony微微勾起唇角:“我们应该先去超市,不是吗?”


“不,”Tony笑着看着他:“我们应该先做点别的事情。”


他踮脚在Bucky的唇上印下一个极轻的吻。Bucky立刻反手扣住他吻了上去。


我好像捡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Tony的眼睛里全是细碎的光,一个男朋友。

评论

热度(4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