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奇异铁】如果电话亭(小萌文一发完)六一快乐

儿童节就是要吃糖~(我不管睡之前都是六一)

哔哔弹:

哆啦A梦上映啦~我也想要如果电话亭(不,本文跟哆啦A梦没有半毛钱关系,只是给了我灵感而已。)


这是一间如果电话亭。


史蒂芬在库房整理他那千奇百怪的魔法道具时发现了这个玩意,电话亭有着老式的红窗格,玻璃被雾化起到了遮挡的作用,整个电话亭显得陈旧、古朴,带着锈渍的招牌处,本该写着“电话亭”字样,此刻写着的却是——
“告诉我你想要的”



史蒂芬对此嗤之以鼻,告诉了能怎样,能让他的手恢复如初吗。


但是着了魔一般,或许就是内心的希冀作祟,史蒂芬踏进了这个电话亭,看着电话上的黄页,史蒂芬转动轮盘拨出了那一串数字。


缓慢且绵长的铃声响起,一直循环,史蒂芬觉得自己真的很讨厌这种单调等待,简直能把人逼疯,怪不得现在很多人会使用彩铃。


快一分钟了,虽然史蒂芬觉得自己可能等了一年,但是还未接通的电话让他烦躁,把话筒从耳边拿开,就在距离挂机键只有一指宽的时候,话筒里终于传来了不一样的声音。


“您好。”


端庄,机械,无感情,管他什么样子的声音,反正电话接通了,史蒂芬连忙拿起话筒。


“您好。我……”


话到嘴边却又觉得喉咙干涩,是紧张导致的吗?


“嗯,我想说,如果史塔克也喜欢我的话……”


该死,我在说什么!


“不不,等一下”史蒂芬忙道“我想说的是我的手……”


没有给史蒂芬说完的机会,电话那头端庄,机械,无感情的声音再次响起。


“已收到您的愿望,请稍等。”


Shit!


史蒂芬砰的挂掉电话,电话那头似乎还在说什么,但是史蒂芬已经没工夫理会。他承认最近自己似乎、好像、大概对史塔克有点其他的……好吧、好吧他就是喜欢史塔克,是这样、没错!但是,这也不能成为他打这通电话的理由,这算什么,利用魔法道具改变史塔克对他的想法,这很卑鄙,这根本不是他的风格。


史蒂芬对自己感到自我厌恶,尤其是现在正在划圈开捷径的那双手。嗯,他只是好奇史塔克会变成什么样,就看一眼,他发誓,就看一眼,看完他就回去把这个荒谬的愿望取消。


光圈联通了史塔克大厦实验室,史塔克的背影不出所料的出现在这,这个工作狂似乎24小时都在实验。


“您好,奇异博士,欢迎您的光临。”星期五温柔的声音响起,表达了对这位突然来客的欢迎。
  
“你好。”出于礼貌,史蒂芬对这位人工智能微微一礼“你可以叫我史蒂芬。”
  
“好的史蒂芬先生,如果您是来找史塔克先生的话,如您所见,先生现在有些忙。”星期五的声音带上些歉意,史蒂芬也看向史塔克,他与星期五已经谈了好几句话,但史塔克除了耳朵动了动,完全没有理会的意思。


很快,招待客人的茶以及茶点就被小笨笨一一摆上了矮几。史蒂芬坐在能看到史塔克的角度,一边品茶一边暗戳戳的观察。
  
有什么不同吗,史蒂芬暗想,两人现在连一句话都没说上,实在是不知道有什么变化,但是从待客之道上来说,史塔克的表现跟平时毫无二致。
  
突然的小型爆炸打破了平静,史塔克惊呼一声,在受到伤害前他已经被史蒂芬转移到了矮几前,顺带爆炸现场的工作台也整个消失了。
  
“嘿!你把我的工作台弄哪去了。”史塔克盯着史蒂芬的眼睛充满不满。
  
“我想我刚才是救了你没错。”史蒂芬与史塔克对视“连句谢谢也没有吗。”
  
“对擅闯民宅的人有什么谢谢?”
  
似乎,对话上跟平时也没什么区别。
  
“好吧,就算你救了伟大的史塔克。”史塔克扯了扯衣摆,下巴成一个很习惯的高傲弧度,似乎施救的人才是受益的一方“现在,你可以说说你来的目的了。”
  
“我……”
  
突然开启的话题让史蒂芬感到为难,‘我来看看你若喜欢我是什么样子’这种事怎么说。根本不可能说出口吧。
  
“我得到了预兆……”史蒂芬嘴上跑着火车,但是面上不显,还是那个高深莫测的奇异博士“我感到最近有什么在蠢蠢欲动。”
  
“是灭霸吗?”很明显史塔克完全信以为真,浑身的肌肉下意识的绷紧,面容瞬间严肃起来。
 
“不……你不用这么紧张…我的意思是可能没有那么糟糕,也许就只是一个小爆炸。”史蒂芬觉得扯谎的自己简直蠢透了,看着史塔克的满是困惑的眼,史蒂芬觉得应该尽快结束这个话题。“我来的目的就是告诉你这些,没有其他的事我就先走了。”


手指舞动,一个捷径很快形成,史蒂芬稀里糊涂的踏进半只脚,才想起自己当初来的目的似乎完全没达到。
  
从光圈里退出来,史蒂芬看着史塔克,对方正托着下巴认真思考着所谓的预兆,史蒂芬观察了一会,忍不住问到“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哈?”史塔克抬眼“说什么?”
  
“额……你想对我说什么大可说出来。”
  
接下来史塔克看向史蒂芬的眼神变得像是在看一个白痴“哦,好的,我想说你可以走了。”
  
这个破电话亭根本没用,这一切简直就是在愚弄他!
  
回到圣所,史蒂芬气呼呼的想到。
  
“嘿!史蒂芬你回来了,你看看我,哈哈哈哈哈。”王的声音愉悦的响起,史蒂芬看过去,却没有看见王,不,准确的说是有一个人在那,但他绝对不是王,王不是一个瘦高的人。
 
“史蒂芬,是我。”瘦高的人开口,声音确实是王“我现在瘦了,你说我现在跟你一起去给孩子们吹气球会不会变得受欢迎些。”
  
“你怎么……”史蒂芬往前踏了一步,仔细分辨,王的周围围绕着一股魔法的气息,这个气息跟那个很像……
  
“是那个电话亭,那可真好用。你从哪翻出的那玩意”王对自己的新身材很满意,不停的在身上拍拍打打。
  
不对,那个电话亭应该是个失效的魔法道具才对。
  
史蒂芬皱紧了眉头,快步走到电话亭前,他不知道自己想验证什么,但是他就是忍不住快些。进入电话亭,史蒂芬再次拨通那串数字,这次的等待似乎比第一次要漫长数倍,随着那声“你好”再次响起,史蒂芬同样再次说到“如果,史塔克也喜欢我的话……”
  
“已收到您的愿望,请稍等。”


短暂的停顿过后,那端庄,机械,无感情的声音再次响起。
  
“很抱歉,您的愿望与现实一致,愿望无法执行,请修改您的请求。”


END


没想到吧~这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嘻嘻。


小剧场
短短半天的时间内,斯特兰奇博士已经是第二次站在史塔克实验室了。
“你怎么又来了”史塔克对这个接连打扰自己的家伙表达了非常明显的不满。
“所以,你真没啥想对我说的?”史蒂芬坚持的问道。
史塔克看史蒂芬已经从白痴变成了白痴到无药可救“所以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那我对你有话说。”史蒂芬已经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深吸一口气“我喜欢你。”
“哈?”史塔克掏了掏耳朵“你再说一遍?”
“我是说我喜欢……”
“不不不,闭嘴!别说了!”纳米机甲迅速从史塔克的胸口遍布全身,当然包括他的头,但是史蒂芬还是没有错过史塔克通红的耳朵以及同样通红的脸。


窗户纸捅破了,恭喜~


  
 

评论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