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盾铁】二十五题微小说(傻白甜)

最后哈哈哈哈虚伪的沉思哈哈哈哈想到了22分钟CE花式夸RDJ里有一段CE“这个问题有点难”哈哈哈哈

北海有鲸其名落:

二十五题二十字内微小说挑战 严重爆字数_(:з」∠)_


连那些看起来可以丢刀子的题我都写成了白砂糖´_>`
————————————————


01 Adventure(冒险)


Tony决定当着Steve的面喝下他这个早晨的第3杯咖啡。


02 Angst(焦虑)


Tony惊慌地发现自己的甜甜圈被牛奶代替了。


03 Crime(背德)


Tony曾无数次想偷走Steve的盾。


“我经常觉得他在和他的盾谈恋爱而不是我!”


04 Crossover(混合同人)


Steve一夜之间突然有了控制火的能力。


“太好啦,你快来帮我暖暖咖啡。”


05 Death(死亡)


“Tony你再这样装死我会当着整个纽约市民的给你做人工呼吸的。”


“哦队长这真的不是一个有力的威胁,铁罐会愿意在地上躺上一整天的。”Clint在一边叫起来。


06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Steve很多年前就知道Stark这个姓氏对自己意义非凡。


07 Fantasy(幻想)


Tony有一天能消停点。


08 First Time(第一次)


“你们老年人第一次见面都喜欢问别人脱下这身衣服下面是什么吗?”


09 Future Fic(未来)


“我明白自己无法掌控即将发生的事,但我唯一能确定的是,我的未来里有你。”


Tony第一次知道老冰棍说起情话来如此让人招架不住。


10 Horror(惊悚)


上完厕所回来的队长发现喝醉了的Tony拽着脸都绿了的博士讲并不是那么合适的笑话。


11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清早起来跑步的Clint冷漠地看着穿着情侣衫的队长和铁罐有说有笑地从自己面前跑了过去。


12 Kinky(变态/怪癖)


“你对健康生活的要求已经到了一种变态的地步了!”


被队长强行逼迫吃下一份蔬菜的Tony嘟囔着。


13 Parody(仿效)


“Tony你想要解释一下你睡衣上为什么印着我的画像吗?”


14 Romance(浪漫)


Clint并看不出队长为了让Tony按时吃饭每天雷打不动地砸他工作室的门有什么浪漫之处。


“这叫情趣。”


Natasha教育他。


15 Smut(情色)


“先吃三明治还是先喝牛奶?”


“先吃你。”


躺在床上的人眯着眼懒洋洋地说。


16 Spiritual(心灵)


大家惊讶地发现在队长说出“我们都知道你有一颗金子般的心。”时,Tony居然脸红了。


17 Suspense(悬念)


“你说队长究竟是不是处男?”


Clint和Natasha看着Tony姿势奇怪的从Steve房间出来,心领神会地对视一眼。


“总之现在不是了。”


18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Tony伸手揉乱了队长才梳好的软软的头发,想着自己从不靠谱的老爸在挑对象的眼光上终于靠谱了一回。


19 Tragedy(悲剧)


在Tony终于反攻一回将Steve推到时,隔壁博士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绿了。


20 Western(西部风格)


“Tony你要不要考虑给我做一套新的演出服?西部牛仔风格的怎么样?最近好像流行起这种风格了。”


“不,不要,这样我会多很多不必要的情敌的。”


21 Gary Stu(男性大众情人)


Tony有无数种向别人介绍Steve的方法,其中一种是:


“嘿,你知道吗!我男朋友是全美国人民的性幻想对象!”


22 Mary Sue(女性大众情人)


“‘Tony Stark是复联中当之无愧的小公举。’?!Jarvis!给我查查是哪个小王八蛋散布的这种毫无根据的谣言!”


23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霸道总裁最近新招的那个金发大胸的俏秘书成为了整个集团津津乐道的饭后谈资。


24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放下你的咖啡,Steve!早上就喝这个对身体不好!”


“天哪,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的!”


2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那么,如果在复仇者中间选一个你最喜欢的,你会选哪一个?”


Chris开始陷入了一种虚伪的沉思,而一边的Downey苦恼着自己该怎样把话题拉回电影的宣传。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