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奇异铁】我想要一个睡前故事(小甜饼,一发完)

最美的情诗!I love you负责情诗,Tony负责最美w

拟南芥:


灵感来自网易云音乐的本尼读诗歌单。
他的声音真的让人心脏骤停,诚邀大家听一听。
————————————————————————

Tony·Stark想要一个睡前故事,或者不是故事也可以,这不是因为他突然回到了六岁什么的,事实上这都是Stephen的错。

他男朋友声音太性感了。

气流将在Stephen的喉咙处滚过,轻微撕裂像夏夜的闷雷,词尾时他会发出没有重量的嘶声,那可真是——让人耳根发麻。

于是在今天临睡前他提出了这个请求,准确来说不算请求,他只是把一本诗集打开来,拍到Stephen肩上:“读一首。”

“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Stephen挑眉,“你就这水平吗?Tony?”

“我随便翻的。”Tony拒绝承认自己就是想听这个。他像个小孩子一样抱住自己的膝盖,向Stephen眨眨眼。

“Fine.”Stephen叹气,他永远无法拒绝那双盛着星星和巧克力的眼睛。

Tony闭上眼,感觉到颈侧的床垫陷下去,于是顺着热度摸上Stephen的大腿,舒舒服服地枕着,甚至蹭了蹭。

他活像只猫咪,Stephen想,这个人真的在听吗?

并没有。现在Stephen读什么已经不重要了,他需要享受男友大理石一样的声音,可爱的鼻尖戳在Stephen起伏的小腹上,感受从鼻腔到腹腔的共振。

这让他觉得自己活着,事实上这比性还令人幸福安心。

如果不是Stephen揪住了他的耳朵的话。
他一定是看出了自己的不专心。

“……,and this gives life to thee.”他把最后一句贴着耳廓吹进Tony脑海里。

“没有下次了。”Stephen合上书,伸长了手臂越过Tony把书放在床头柜上,小臂不出意料地被Tony啃了一小口。

这时候需要一记反击,或者说晚安吻。
Stephen的唇缓慢地贴上Tony的,两人的胡茬短兵相接,这个吻柔情地被加深,像地下酒馆的爵士乐。

Tony拒绝闭眼,Stephen的眼睛,翡冷翠。

佛罗伦萨太不浪漫。

其实Tony很早之前就开始困了。他翻过身,两人身形的差距让Stephen能熨帖地覆盖他的脊背,他喜欢这样入睡。

“赠送一首诗。”他听到背后的人在他颈窝处低语。

“我爱你,Tony.” 并不很柔情蜜意,平缓得像朗读或叙述。

“这不算一首诗!”Tony甚至懒得回头看他一眼,黏黏糊糊地回道。

“这就是一首诗。”Stephen这样狡辩道。


————————————————————————
真的很短,就是突然蹦出来的一个场景,请不要嫌弃我。
**来自《莎士比亚十四行诗》,sonnet18,算是比较俗滥的一首,所以之后奇异质疑了妮妮的水平。


喜欢的话求红心蓝手呀!评论的都是天使!

评论

热度(4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