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日常小段子(一)

最后!!甜w

黎浣:


1

“Parker,你不能再做那种事了,你们老师差一点就发现你的真实身份,你自己发誓绝不泄露的,再这样下次的复仇者派对你就只能在家写作业了。”
“所以,你真的不是他的监护人?”
Strange皱了皱眉。他端着一杯茶,精致的小银匙自顾自缓缓搅动。

2

“所以,有多少次我们上了床?”
“1385762次。”
“那可真是漫长的经历。时至今日你还没有厌弃我吗?”
“你想试试第1385763次吗。”

3

“Stephen,有什么是你的魔法做不到的?”
“造出Jarvis那样优美的人工智能。”

4

Tony Stark曾经一万次地嘲笑Strange是个“终日打坐冥想的古板和尚”,直到他被Strange闪着金光的魔法绳索绑在床上,一遍遍地被复数个他干到颤抖着高潮。

5

“甜甜圈?我早就戒掉了,你不要来诱惑我。”Tony看着Strange带回来的纸袋上印着他最喜欢的那家店的logo。

“我找到一个咒语,可以改变食物的成分而不改变味道。现在你的甜甜圈实际上是菠菜和胡萝卜做的。”

“大法师,我现在相信你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天使了。”

“——不要指望我经常用,这个咒语消耗的能量可不止几个甜甜圈。通常用来下毒——”

“好了,大法师,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