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罗宾汉x咕哒男]雪与花

天哪!后悔当时万圣节在长草了[泣不成声.jpg]

斩尽春风。:

绿茶咕哒♂


*ooc


    藤丸立香在白茫茫一片的雪原中,跟着万圣节复活小队一起前行,尽管有迦勒底制服调节着身体温度,但他裸露在外的手指与面部已经冻僵,顺着冻僵的部位冷意也开始侵蚀让四肢颤抖。但他还是顶着风雪艰难地与如同泳装般勇者打扮的勇者龙小姐、几层纱做的衣服法老女王、虽然布料多了点但还是十分清凉的恶鬼一起前行着。此时的他羡慕起玛修尽管一身看起来也不是保暖类型的铠甲,但却被加持而感受不到过于的寒冷;也羡慕起披着看起来厚重的绿色斗篷,行动也比所有人都要轻快的罗宾汉先生。


     我真的错了,医生!我再也不把你给我准备的热牛奶偷偷倒给杰克她们了,我一定会好好地喝下去强身健体,不会再捣乱了......我想回去啊!回到温暖的地方,好好睡上一觉啊,为什么要除了要忍受魔音灌耳外,还要被冻成冰糕啊!


     藤丸立香想要哭丧着脸,但却感觉自己的面部肌肉也被冻死,完全做不出任何的表情。他此时此刻只想流下两行热泪,给自己的脸泡个温泉,却只能恨恨地打出在进入雪原的第九十九个喷嚏。


     他的喷嚏起了连锁反应,在他的喷嚏后,其他的雪地泳装也接二连三地打起喷嚏,此起彼伏宛若一场灾难般的音乐会。


     藤丸立香看到尼托已经开始用梅杰德大人们裹住自己,但是仍然被裹挟着冰雪的寒风抽打得宛若一直被洗掉毛的兔子,十分可怜。然后他就看到女孩子们挤在一起,互相取暖,摩擦生热的场景。


     真好啊......藤丸立香搓了搓手臂,心里羡慕着在同性居多的队伍里更为方便,接着他的视线范围之内就出现了一抹绿色,是斗篷的一角。


   “御主啊,你都要成为冰雕了,还能默不作声地坚持吗?”


     罗宾汉的目光带着常见的无奈,他伸出手抚上藤丸立香的脸颊后掐了掐,感觉手下对方的皮肤已经处于僵冷的状态,失去了常态的柔软。


     藤丸立香转动着咔咔响的脖子,试图以摇头的高难动作来告诉罗宾汉,自己现在的状况十分不好,并且不是不想说,而是已经冷到失去语言功能。但他觉得还是少让这位被歌声强行折磨得精神衰弱的可怜从者担忧,藤丸立香试图露出一个带着冰渣的笑容,却只露出个在似笑非笑与似哭非哭间卡顿,最终成为想要吃人的怪异表情。


      特立独行的archer此时也被看起来可怜兮兮的御主打败,身披绿色斗篷的罗宾汉叹息了一声,掀起也不算温暖的斗篷将他的御主包了进来,也试图以两人互相取暖的方式来给御主解冻,也顺手掰了一块巧克力塞进了御主的嘴里。


     手指触碰到了御主的嘴唇,也剐蹭到微微张开的牙齿间,是同样的冰冷。罗宾汉不由得想起那唯一一次的正面触摸,触摸他的御主充满年轻活力的身体,虽然只是一次简单的触碰,也让他觉得自己年幼的御主适合的地方是明亮、温暖的温室之中露出灿烂的笑容,而不是与他一起在丛林间脏兮兮地隐蔽着,强迫自己与那些可怖的东西作战,还要顾及他人的感受强颜欢笑,也不是在这个冰天雪地之中,冷到身体不断颤抖,还仍然坚持着露出傻透了的笑容。


     藤丸立香没有罗宾汉那样想的那么多,他在罗宾汉的斗篷中汲取着对方散发出的温度稍微缓和了些。口中被塞进的巧克力也开始融化,甜蜜的味道顺着喉咙滑入胃部,似乎也温暖了刚才同样被凝固住的五脏六腑。


     罗宾汉先生真是温柔的人。
     藤丸立香这么想着抬起了手搓搓脸颊,借着被捂热了的手使脸颊也恢复温度,再次对罗宾汉露出笑容,这次是一个正常的柔软的笑容,柔软的程度就如同那位红色的archer在他们来到这里之前,刚烤好的那个流心蛋糕一样。


     罗宾汉看到这个笑容则突然不好意思起来,他转过头尽量控制自己的视线不向藤丸立香的脸上瞟去,手却一把扣住了他的腰部带到怀里半搂着,让仍在发抖的人更暖和一些。


     通过手掌传递到腰间的温度十分明显,这个游离与人群之间,不想沾染分毫的archer此时给藤丸立香的感觉不再是如林间的雾气般飘忽不定,而是如土地中破土而出的树木般坚实的存在。


      他仰脸看了一眼扭着头以拇指搔弄着脸颊试图掩饰自己别扭情绪的人,突然想起一次林间训练中,那朵被别在他的领口处淡紫色的小花。当时他们被迫在一个散发着古怪臭味的枯树旁战斗,在他被那股臭味恶心到不能呼吸时,他与一直隐匿身形的罗宾汉擦肩而过,当时只看到了绿色的斗篷一角若隐若现,而那朵淡紫的花朵也是在那一瞬间出现在他的领口,散发着幽幽的香气。


      藤丸立香再次弯起眼,他在这沁入肺腑的寒冷中又嗅到了那朵花的香味,那香气并不浓郁,当时却是恰到好处地遮盖住那股难闻的味道,只留一股淡淡的香萦绕在鼻尖。而现在,这朵花的香味也为他遮住了风雪的冰冷。


——————————————


看活动剧情继续激情瞎写,虽然最吃的是伯爵咕哒♂高文咕哒♂但是撸其他的同人却意外的爽快啊。...
还有bug一堆,困到神志不清。
*此处的罗宾汉设定为立香的从者。
绿茶真就是那种超级温柔的人,感觉虽然是看起来轻佻,但是属于对喜欢的人意外纯情的那种类型[。]而且小鸟的声音啊,再怎么强调态度有粗鲁的,但也能听出那之下一丝温润的味道......老公。胡言乱语.jpg

评论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