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盾铁】唤雷龙和夜煞要瞎了(驯龙高手au 一发完)(搬文第三篇)

Clint和Bruce:【冷漠.jpg】不知道自己之前到底在抢什么羊

Toru头头:

标题:唤雷龙和夜煞要瞎了
配对:Steve/Tony
分类:驯龙高手au
分级:PG
警告:ooc 飞龙赛 文不对题 无有啥剧情 就只是看龙骑士如何在飞龙赛中向一生的挚爱求婚
作者:头头/大头



在观看过程中,请大家务必点这首bgm:
https://i.y.qq.com/v8/playsong.html?songmid=00082Trj1PA0vu






观众席人群上方因为极速掠过的几团庞大的色彩而发出兴奋的喝喊,人们探着脑袋向前看,巨龙们已经飞过了大半个竞技场。

致命纳德利爪下的白羊是每一位龙骑士觊觎的得分物,蓝色与褐色龙背上的那位骑手发出相当响亮的笑声,因为高空中的飞速而有一半被模糊在风里,听起来非常短促又兴奋:“Come on come on come on,我们就要得到九分了!加把劲儿Arrow!”

骑手当然有注意到从他一侧撞上来的一条巨龙——幻翼,那是Natasha的Widow!他拍着Arrow的脊背侧飞,两条龙之间下腹的鳞甲稍微碰撞磨蹭到了,至少这没让这位女骑手得逞。她让Widow飞在比Arrow稍微低一点的地方,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火红的头发在风中剧烈地舞动,:“我能说什么呢,Clint!看好你的羊。”

然后在Clint反应过来之前,Arrow爪中的白羊被猛然从下方袭击的一条龙抢走了,Arrow拼命地挥动翅膀保持平衡,脑侧的利刺紧张地竖起来。

人群一阵躁动。

哦,又是他妈的Tony!

所有人的视线都被蓝天作幕布下那个刚从致命纳德Arrow爪中抢走白羊漆黑如夜的巨龙身影抓住,它翻腾着身体在跃过得分木板的时候把白羊丢了进去,这让人群爆发出热烈的欢呼。

Tony,Tony Stark和他的夜煞,Iron。

Tony踩着脚蹬站起来,在空中挥动拳头一边爽快地大叫,把所有的欢乐都拿出来分享,Iron也欢快地发出一声清啸,弯着脑袋回头去看它的主人。Natasha和她的Widow飞过去,与Tony交换了一个沉闷的击掌——都是因为他们厚重的皮手套。

今天的Tony和Iron状态好得不像话,即使在红队缺席一人,只有Tony和Natasha的情况下,他们也得了有六分。他们还差两分就能赶上蓝队了。

现在十五分白羊加分点已经全部被找到,族长席处站起来的族长Stan大声宣布:“Bruce两分,Clint两分,Steve四分,蓝队共八分;Tony三分,Natasha三分,红队共六分,目前蓝队领先,现在——飞最后一圈——”

伯克岛的海岸边缘吹响了低沉而轰鸣的号角,所有龙骑士飞快地在海岸高空边缘飞翔,等待最后一圈的加分物。

这块生于海中,独立的顽强巨石,每一个子民都聚集在了最高点的竞技场里——除去五位龙骑士,他们正享受着与天同齐、翱翔和高速的气流,整个岛的人民都沉浸在兴奋和自由的、激烈的氛围中。

然后来了。

岛屿最低平地处随机放出的十分最高加分物,黑羊,头顶到鼻处涂抹着金色。耀眼的加分标志。不管哪一队在先前十五分加分点抢得多么的惨烈,只要得到黑羊十分加分,就有机会赢得比赛。

或许所有人的心思都放在了黑羊身上,但有那么一个人,不是。



放黑羊——

蓦然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黑羊让观众席整齐地惊呼,而它一下就被抓住了——唤雷龙,Shield,是Steve。

哦,刚巧,他就是那个,唯一的没把全部心思放在黑羊身上的人。

Steve能听到Clint在兴奋地叫喊他的名字说些什么,他回头看了一眼,那个抓走他百分之六十五注意力的人正飞在他身后,他们一下就对视上了,他俯身在夜煞的脊背上,正在暗暗加速。

Tony。

Steve看了他最后一眼,转过头来深吸一口气,拍着Shield的脖颈对它说加速。

Tony,他最耀眼的太阳。

Steve的金发因为极速而变成一道金影,Shield带着黑羊在竞技场外围飞行,越来越接近得分木板的时候被喷出的滚烫的酸液阻拦住了。Natasha和她的Widow飞在他的眼前,Widow半张着嘴,发出嘶嘶的叫声,随时准备喷出下一股酸液。

Steve转头,Tony就要追上来了。

他咬了咬牙,用力抓住Shield的鳞甲,控制着它仰起头,向上方的高空飞去。他贴身在Shield身上,龙与人旋转着够向天空,在那处舒展龙翼,好像能抓到那片蓝色。

“Clint!”他大喊,让Shield把黑羊抛出去,就在他的斜下方一点的骑手一下子就抱住了黑羊,Bruce正骑着他的伐木龙赶过来。

“I Got It!”Clint大叫,让Arrow减速,愉快地看着Tony和Iron极速超越过他,反方向飞了起来。

Tony发出气恼的声音,Iron振着龙翼发出嘶吼,又追了上去。

“没门儿,Clint!”他大叫,很快就追上了那个正抱着羊的龙骑士。他们在伯克岛的建筑之间追逐,躲避障碍,Arrow从桥底下窜过的同时Iron从桥上跃过,“黑羊是我和Nat的!”

夜煞的速度总是比致命纳德要快,Clint转过身停下来,Tony也停下来看着他,两只龙和两个人对峙着,Clint想要把羊扔给Bruce,却在差点脱手的时候看见了Natasha冒出来——神出鬼没!

“乖乖把羊给我,Clint。”Tony高傲地仰着头。

Clint笑了一下,松开了手——黑羊直直地掉下去。当Tony俯冲的时候,一阵飓风已经掠走了黑羊,Tony捕捉到了那依稀的金色。

“OH STEVE!”他大叫,“想比比谁更快吗?”Tony追上去,褐色的发丝几乎要融在天空中。

“乐意至极!”他前方的人大喊。

接下来就是两位著名龙骑士的单人比赛,属于他们的竞技场。

两条龙如同在共舞一般在天空下飞行,动作模式几乎有种完美的契合。他们绕着整个伯克岛飞行,人们因为这个场景而兴奋无比,所有人的肾上腺素都在飙升。Steve回头看着Tony,他们在对视,于高速流动的空气中、天空下、龙脊上,稳固而坚定地对视着,他们同时爆发出欢快的笑声。(这时候剩余的三位龙骑士捂住了眼睛,嗯,不知为何)

能看得见得分木板了。

他们同时加速,Tony紧紧跟在Shield的尾巴后面。

现在鼓膜里只剩下风声,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让视野里只剩下龙和天。

就要赶上他了,就要赶上他了,就要赶上他了。

呼啦的振翅声和骤然停滞在得分木板前十米的一龙一人让Tony惊呼着紧紧用腿绞住Iron的身体,它嘶叫着险险刹住翅膀,龙身竖起来,两片巨大的龙翼在空中乱扑腾。这时候黑羊向他飞扑过来,Tony本能反应弹起来伸手勉强抓住它。

Tony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他抱着黑羊用力地喘气,Iron振着翅膀保持住了平衡,心里又惊又怒:“Steve Rogers你该死的想干嘛?!”

他抱着黑羊,把脚从脚蹬上移开,用胳膊肘撑着Iron的脊背站起来在龙背上,气势汹汹,然后他看见了——

得分木板前飞着的唤雷龙、站在龙脊背上正向他走来的金发龙骑士。

Tony一瞬间愣住了。

Steve一边走一边把面甲从脸上摘下来扔下去,他大步走着然后到Shield头顶单膝跪下来,和Tony只有五米的距离。

他俯视着Steve、他的金发和蓝眼睛、战甲包裹的躯体、下跪的姿势让战甲如何贴合在身上。Tony手心因为黑羊的羊毛而开始出汗,变得湿乎乎的。

他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心如鼓擂,在整个伯克岛的人民之中,在族长和所有龙骑士之间。

Steve抹了一把脸,吐出一口气,从衣领里拉出一根细细的链子,一下子拽断。他把那枚闪亮的红宝石戒指捏在手里,对着Tony,虔诚地望着他。

“我爱你,Tony。我不知道我这见鬼的九年是怎么熬过来的,我怎么能忍受我们不永远在一起,我像个蠢材用了六年时间暗恋你,三年和你两情相悦,现在我只想用余生去完整地爱你。”他舔了舔嘴唇,无视了整个竞技场的轰然的欢呼声,大声地喊着,保证他的挚爱能听到他,“我想和你结婚,Tony!”

“我同意!Steve!”Tony向他大吼,把黑羊扔进自己的得分栏中,然后从Iron身上跳下来,让Steve稳稳地接住他。

“红队赢得胜利!”族长Stan宣布。

Tony把他和Steve带入一个热烈的吻中。





FIN.



来讲一下各位的龙的设定。我写的是电影里的龙们,不是原著!原著基本和电影无有关系,除了人物- -

Tony是夜煞这个大家一定都认识啦,我觉得夜煞蛮适合Tony【摸下巴 叫Iron也很好理解!

Steve的是唤雷龙,起名Shield。其实唤雷龙是无法被驯服的,但是这龙有个设定,就是能在冰川里冻个数十年,破冰而出还凶猛一如冬眠前...咳咳,眼熟吼。

Clint的是致命纳德,起名Arrow。这个不陌生,电影戏份多着呢!致命纳德能够精准地掷出背上的刺,那和啾技能点一样!

Natasha的是幻翼,起名Widow。和寡姐一样一样的,神出鬼没、神秘莫测、适应能力极强。而且战斗的多为雌性。

Bruce的是伐木龙,没起名......不想叫它Hulk是因为这龙性子像Bruce而不是Hulk!翅膀超大,性格沉稳温和,但是一旦生气就凶猛彪悍。

*资料来源于网络!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