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JW2】怪物的小公主05

被捅了一刀之后伤口又被蜜糊上了😂“不然我就出去吃人了”是什么可爱的威胁啊!!

Sharan.W:

暴虐迅猛龙Indoraptor/小女孩梅茜


前情 01 02 03 04 


-------------------------------------------------------------------


那场拍卖会,以及那个愚蠢的雇佣兵,确确实实帮助Indoraptor获得了自由,但它不知道该去哪里。这个时候的它被各种欲望充斥着,它需要一场杀戮,来宣泄13年的压抑。他们恐惧我,我是他们造出来的噩梦,他们应该恐惧我。


它追逐着某种熟悉的气息,从地下一路上来,穿过恐龙展厅。那些作古的庞然大物们安静地望着这个鲜活的后辈。它的后爪踩在木制的地板上,指节不由自主地敲击着地板,发出“咔咔咔”的声音,像是某种倒计时。


你在这里,这里,还有这里。它匐下身,使劲地嗅着,那是一种干燥的、温暖的,带着阳光意味的气息。


小女孩尖叫的声音吸引了它的注意,它不需要什么特定的目标,任何东西都可以,只要是一个足以让它追逐的东西。


 


梅茜躲在壁炉上小小的隔间里,她顺着管道向上爬,她从未如此害怕过,死亡像是地底爆炸的热浪向她扑来,她只能咬着牙往上爬,不能停歇,她不知道要躲到哪里去,这个世界上没有安全的地方。


她爬回了自己的房间。木制的门并不安全,她知道,但是她只能龟缩在这里,这方天地给了她仅有的一点点安全感,及其微薄,不过聊胜于无。可怜的小姑娘蜷缩在被子里,恐惧烧干了她的眼泪,她只能将自己用尽全力塞进被子里,瑟瑟发抖着祈求梦中的守护神会庇佑她。


就像10岁生日的那一晚。


她看见巨大的恐龙剪影倒映在墙上,恐惧给了她一种迷幻的错觉,她分不清来的究竟是地下跑出来的那只怪物,还是自己梦中的守护神。


“咔哒。”窗户开了,梅茜认命地闭上了眼睛。


 


Indoraptor找到了那气味的来源,它笨拙地钻进窗户,用爪子从被子上一点点捋过去,温暖的感觉从前爪上传过来,让它惊叹且好奇,那种温暖像是一把诡谲的钥匙,打开了它最初斑错的记忆:关于欢笑,关于柔软,关于漫长的等待。


我的小公主,它努力地克制自己,从来未有这样感受到这副身躯的笨拙与危险。它想卧在小公主的身边,贴着温暖的皮肤,然后闭上眼睛,好好睡一觉。这样一星点的温度,贯穿了漫长难挨的岁月,足以温暖它整个冰冷的生命。


 


然后枪响了,他看到小公主飞快地跑到另一个人类的身后,她走的那么快,就像是之前在地下室里一样,像是8年前她离开时一样,像是12年前她离开时一样。Indoraptor觉得自己皮甲上的那一点点温度,还没来得及渗进肉里,就已经冷却了。


它觉得荒诞,它要求的只有那么一点点温暖,人类却吝啬至此。他们希望它表现得像个野兽,它应该要杀人,要用它尖利的牙齿刺进肉里面,呼哧呼哧地牵扯出内脏,然后再追逐下一个,像一条不知疲倦的疯狗追着肉跑那样。是的,他们期待它这样,即使它现在表现得克制而友好,他们也会在内心里期待它这样。


因为在他们浅薄的大脑中,它就应该这样。


它几乎是不顾一切地追了上去,拥抱天性的感觉是那样轻松。服从指令、应激、咆哮与技巧性的捕猎,那些不能代表智慧,但可以代表它。这只活着的怪物走在那条狭窄的房梁上,下面就是那群死了的怪物,它要走得那么小心翼翼,才不至于沦为它们中的一员。


直到那头迅猛龙把它撞了下去。


三角龙的头骨刺进它的身体里,它在流血,它感觉是如此的冷。


但是它的小公主已经长大了,不需要洋娃娃了。


 


梅茜坐在电脑前发愣。


她想起她梦中的守护神,那只巨大的生物,金色眼睛像是流动的蜂蜜,那里面燃起过明亮的火焰,让她忍不住想去亲吻。


那不是梦境。


是在这个冰冷而隔绝的世界里,真的有过这样瑰丽而壮美的造物


向她低下高傲的头颅


给了她全部的爱与温柔


 


----------------------------HE的分割线---------------------------------


 


Indoraptor合上那本《一千零一只恐龙》


——好了,小公主,故事讲完了,你也该睡觉了。


——可我还想再听一个


——听话,乖乖睡觉,不然我就要出去吃人了


——哦


梅茜仰起头吻了吻那只金色的眼睛,然后滑进被子里,捂着脸咯咯笑着,不一会儿,平缓的呼噜声就从被子里传了出来。


Indoraptor低着头看了她一会,艰难的把半个身躯蜷起来,期间床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它不得不僵硬地顿住——它不能再把这张也弄塌。



评论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