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设定都是她的 @凌枫玥镗
某猫偏要在发刀边缘疯狂试探,姑且把这个当作猫和他的魔法师系列的同人吧😂

魔法师和他的猫①
魔法师为了拯救他的魔法斗篷,买了猫抓板和毛线球回来。

于是隔天目送魔法师出门工作(包括一些假的魔术表演和一些真的世界危机)后,Tony专心致志地滚起了毛线球,Cloak孤家寡篷地看着两只毛团子滚在一起,不甘寂寞地凑上前去,在试图吸引Tony的注意力无果后,一把捞起了毛线团往远处一扔。

Tony愣愣地看了眼身下压着的孤零零的一根毛线,挠了作死的Cloak一爪子后就飞快地窜出去找自己的毛线球,Cloak慢悠悠地沿着毛线飞过去,毫不意外地发现了两团毛绒绒,然后他们一起愉快地开发了毛线的另一种玩法:有的时候Tony能把Cloak扔过来的毛线球拍回去,有时候则只能跟着毛线球“飞出去”,直到剩下的毛线不成团形,两个家伙便走到窗口哥俩好地靠在一块儿晒太阳去了。

当然,魔法师回来之后看到一个布满“线”阱的家会是什么反应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Stephen: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