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写给2035年的你

非常好吃!在此就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品一品!

路上人潮未了夜-:

Doctor:


展信好。


现在是2018年6月8日凌晨3点17分,我是Tony,Tony stark.尽管不知道我们究竟有没有熟到互称教名的地步,不过既然你先叫了我Tony,你得允许我叫你Stephen.


Stephen.Stephen…我有没有说过你鬓角的白发很酷?下次帮我染染试试?


Stephen.当你收到这封信,应该是2035年的今天,如果我成功了的话。定这个时间是为了以防最好的情况出现,你立即收到这封信我会不好意思。不过大夫,你不是说就算我和那孩子死了你也会保护时间宝石的吗?就算知道你是为了最终的胜利做了最理性的决定,我还是觉得有一点……惊讶?感激?老天,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你让一个Stark词穷了。不过把宝石伪装成星星那一手真是,太浪漫了,也许下次你会把别的什么伪装成星星,我没有提戒指,我是说,我喜欢素圈,钻石实在不适合我。


或者你觉得翡翠怎么样,绿色的,像是你的宝石……老天……我真的很想你……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想你。我应该想Pepper,我应该想Peter,我应该想……Jarvis?无论是谁,总不该是你的,毕竟我们从见第一面到生离死别只用了不到一天。为什么我会觉得你那么熟悉?或许你察看那14000605次战斗的时候也影响了我?还是说我们曾在哪儿见过?你喜欢吃甜甜圈吗?兴许是在那家甜品店?还是说哪一家奢侈品店?你手上的表我有一块一模一样的,当然,完整的。等你回来兴许我会把它送给你,作为回礼。也许你会愿意给我讲讲那块破碎的表?它可以和我的第一代“心脏”放在一起。


我买下了你原来住的公寓。那个位置不错,兴许我被狗仔追得避无可避时你愿意收留我一夜,以免你不够贴心,我已经自己把衣服放进了你的衣柜,日用品什么的就等我回来或者你回来再买新的吧,毕竟……谁说得准呢。


写这封信主要是为了防止我忘记我此刻对你的……嗯,尽管不知道我能不能记得,甚至不知道我能不能回来,但如果你能回来,我还是希望你能知道我此刻非常……非常想念你,对,就是想念。


只要我想,太空旅行不过是说走就走,不过鉴于在某种意义上我们已经一同太空旅行过一次,这点我想你也清楚得很。但是时间旅行我可是头一遭,毕竟我不是你,法师?


已经是3点45分,距离我的时间旅行还有5分钟,真是够烦人的,太空旅行把自己旅丢了的以时间为武器的大法师需要一个面对时间的新手带你回来,糟糕透了。


好了,还有两分钟,我非常放松,真的。我不知道你在那14000605次里看到了什么,不过如果你讨厌我的话肯定不会叫我Tony吧?对此我真的非常紧张。


还有一分钟,再见。


Tony Stark


以防你看不明白,我爱你


下一篇:博士的回信

评论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