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奇异铁】Stephen有一双狡猾的耳朵 [铁人0529生贺][甜饼][一发完]

兽耳是好文明!啊啊啊好想撸一把毛茸茸的耳朵【被打】太可爱了!主人一边傲娇耳朵一边露馅233333

攸宁:

Summary:Stephen有一双Tony才能看见的,类似于猫科动物的毛绒绒的耳朵,Tony喜欢它们。


预警:这是铁人生贺,希望他一直开心!百分百甜饼啦!


 



任何感情都需要一些助力,有的是鲜花、珠宝,有的是一对毛绒绒的耳朵。



 


***


 


Tony起身伸了个懒腰,坐在这的时间太久,他的身体几乎要被熏香浸透,只需要轻轻一捏便能渗出不少香味来。


 


他转过头,看向一旁还醉心于古籍的Stephen,他看上去认真、严肃,那双明亮的眼在一旁古灯的映照下更加迷人。


 


Steve看上去没有注意他。


 


当然,看上去。


 


那双小巧,漂亮、毛茸茸的耳朵早就竖起来,朝他的这个方向转了转,似乎是感觉到他的注视,还较为敏感地抖动。


 


像个害羞的高中女生。


 


Tony忍住笑意,装作没发现那对耳朵似的,在室内转了转。


 


那双耳朵可是一对记仇的耳朵,要是被它发现他在嘲笑它——哦,这可不会有个好的结果。


 


“今晚你打算吃些什么?”像是观察够了,Tony开口问道。


 


“……随你。”Stephen看上去依旧是一副不愿搭理他的模样,惹得人都要怀疑那双正在开心抖动的耳朵是不是一个幻觉。


 


哦,好吧,口不对心。


 


Tony向他走去,在几步之遥时停了下来。他看向一旁的书架,像是被那上面古典的花纹吸引住了似的——这东西看上去真像婚礼庆典蛋糕上的图案。


 


那双耳朵,不甘寂寞也不愿被忽视的耳朵,开始不满地向后撇去,做出了猫咪不开心时会露出的飞机耳。


 


真有趣,Tony在心里想着,但表面上还是做出一副专心于那枯燥花纹的模样,他甚至还伸出手去抚摸——这让他看上去多了那么几分可信度。


 


Stephen放下手中的古籍,站了起来,:“这是一个有仪式性的花纹,你抚摸的那处翻译过来是‘月如太阳般闪烁’。”


 


终于肯出声了?Tony慢悠悠地转过身子,依旧不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Stephen身上,“听上去真够奇怪的。”


 


Stephen并没有对这句点评发表什么意见,他只是给自己变了个装——无论看多少次这都和动画片里的女主角变身是同一个效果。


 


像是发现Tony终于注视自己,那双耳朵重新激动地抖了起来,雄赳赳气扬扬地竖直,惹人想要上去摸一摸


 


哦,狡猾的耳朵,竟然捏住了他的弱点——他怎么可能会错过Stephen变装的这一幕?


 


“所以回到我们的老问题,去吃什么?”


 


“随便你。”


 


“德国菜?”


 


“不。”


 


“希腊菜?”


 


“不——”


 


“嘿,这可不是‘随便你’。让我想想——简单一些,披萨如何?”


 


“……是个可以令人接受的提议。”


 


“那就这么定了,我让盔甲从旧金山带一份回来。”


 


Tony转过头,看着那双耳朵,如果Stephen有个配套的尾巴他相信它此时一定会欢快地摇起来。


 


决定让那对耳朵看起来更开心一点的Tony迈开步子,和Stephen离得近了些——那种伸手就可以握住对方的距离。


 


哦,那双耳朵抖得更快了,耳尖甚至还泛了点红。


 


 


***


 


“我可是把我的身家性命交给你了。”Tony郑重地把手上的刮胡沫和剃须刀放在了Stephen的手心,“看在我们有一样小胡子的份上,我相信你。”


 


“你大可放心,”Stephen用指腹摩挲着有些过长的胡茬,那对耳朵开始小幅度地抖动——它们看上去太兴奋了,“我是一个专业人士。”


 


“嗯哼,”Tony含糊不清地回答,Stephen的手指惹得他痒痒的,“加油bro,都靠你了。”


 


Stephen没有接话,他摇了摇剃须沫,在手上抹了点后就小心翼翼地覆盖在Tony胡子的表面。


 


哦,Stephen看上去真帅,Tony在心里想着,如果他们回到没有电子设备的时代,Stephen估计会被拉去当什么石膏模特之类的漂亮活。


 


他有说过Stephen的眼睛像一块孔雀石吗?大概没有,因为他之前从未有过这么仔细观察他的机会——这个男人脸上的每条小皱纹都恰到好处,性感又好看。


 


Stephen开始冲洗剃须刀了,Tony转了转眼睛,最终把视线停留在他的头顶。那对耳朵没有像之前那样兴奋地抖动,反而还把自己微微压下了一些,就像现在是个很紧张的氛围一样。


 


Tony反射性地看向四周——一切的装饰都是平静而柔和的,他也没有做些什么,所以这应该不是让他紧张的原因。


 


但Stephen——很显然,从准备工作来看他明显把这个刮胡子的小任务当作给一个病人换颗心脏的大手术。


 


他给自己刮胡子的时候也这么严谨吗?


 


有些无措的Tony只能尽可能温柔地看着对方,用目光去安慰他。


 


好吧,看上去这有助放松,但那双耳朵能别兴奋地抖动了吗?


 


“Stephen,”他善解人意地出声,“如果你是因为摸到了‘世界上最有魅力之人’的脸而兴奋,你可以和我来张合照传到社交网上去,这没什么,我有信心在半张脸上都是剃须沫的情况下依旧帅气无比。”


 


可惜他得到的不是一张合照,而是一个落在额头上的轻敲。


 


“你这是对于我比你帅的嫉妒!”他愤愤不平。


 


 


***


 


“您好Mr.Stark,真是许久不见,我的小公主可是一直想念您呢。”来人亲切地一手搂过Tony,还装模作样地拍了拍他的肩,“瞧,Jessica,我可是把你的大英雄请来了。”


 


“能得到美人垂怜是我的荣幸,”Tony笑着拍了拍那老家伙的背,满是亲热,“这才多长时间过去,George你的女儿就这么大了?”他牵起那位满身都写满了“青涩”二字姑娘的手,落下礼节性的一吻,“终于又见面了,小公主。”


 


那姑娘像是没见过这阵仗,红了脸,攥着自己父亲的衣摆往他身后躲。


 


一个老套的架势,Tony腹诽,这样的确能让一些老男人兴奋,但他并不能算是其中一员。


 


他装作没发现那姑娘递过来充满性暗示意味的信号一般,对着她的父亲侃侃而谈,就像一个真正关心公司股票于新的企业发展的成功人士一样——好吧,不是说他不关心,这种对话中他总有50%是真心的,毕竟他身后还有个企业,他不想让其破产。


 


在他们的交谈足够达到礼节性的“亲热”时常后,他终止了他们的谈论,“抱歉,George,”他亲切地拍了拍那男人的手,“你瞧,我不是一个人来的,我总要去找找——”


 


话音未落,他就感觉自己的肩膀搭上了一只手,那熟悉的低沉嗓音帮他接完了下半句话,“他的伙伴。”


 


那人看了眼Stephen,发现对方不是什么可以亲切攀谈的角色后带着女儿匆匆走远。


 


“你愿意现身了?”Tony笑着打趣他,“我总以为你得把自己塞在一个没什么人在角落,然后枯燥地等待整个晚宴结束。”


 


“我比你想的熟悉这种场合,”Stephen默不作声地帮他拍了拍右肩,这是刚刚那个老家伙把手搭着的地方,“而且你不打算给一位把你拯救于水火的好心人一个感谢?”


 


好吧,他就知道这人还得提出更多要求,Tony眨了眨眼,发现原本那双漂亮的、毛发柔顺的耳朵在此时愤怒地竖在对方头顶,那些毛茸茸的短发全都一根根地炸开——这可不妙。


 


秉着好队友要帮助对方的心态,Tony顺着对方的话说道,“感谢这位骑士,回去我会颁给你一枚勋章的,纯金。”像是为了强调,他还伸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个圆,“大概这么大。”


 


“嗯哼。”Stephen接话,看上去就像真的不在乎那枚奖章一样,但Tony发现原本因愤怒而竖起的毛发已经有不少乖巧地贴到那对耳朵上了,他再接再厉地伸手拍了拍Stephen的后腰,伸手握住对方有些泛凉的手。


 


“上面还会有颗漂亮的红宝石。”


 


“听上去还不错。”


 


Okay,危机解除,那对耳朵看上去又变得柔顺可爱了。


 


 


***


 


“说真的,我没想到你会把我带到这儿来。”


 


Tony看向四周,这完全是科幻小说或是电影中才能出现的场面——迤逦、绚烂,一个个小星团在他身边炸开,迸发出耀眼的光,那些五彩缤纷的碎片在空中漂浮一阵后重新组合在一起,变成了一个新的生命。


 


远处还有一些巨大的、梦幻的生物在空中漂浮,它们看上去无比飘逸,身边环绕的轻纱在光芒下反射出彩虹似得光芒,将这副画卷变得耀眼万分。


 


“这看上去就像在一个小姑娘的梦里,不过差了一头独角兽,”他往Stephen那边坐了坐,“这是我这辈子见过最美的画面。”


 


“如果你还想看的话,我能为你展示更多。”Stephen缓缓出声,此时他的耳朵处于一种柔和、平静的状态,就好像这个异世界要比人类世界更能让他放松一般——Tony深深呼了口气,谁不是呢,看着这样美丽的画面怎么会有人不放松下来?


 


“所以……”他顿了顿,就好像接下来说的话沉重无比,“这就是魔法?”


 


“……是的。”Stephen将目光收回,温柔地注视着他,“这不过是宇宙力量的一种,但我们称其为魔法。”


 


“所以我的想法是对的,这与科学也没什么不同。”他伸手拍了拍他的肩,露出一个自信的笑。


 


这种感觉太好了,就仿佛在一瞬间,原本堵在那,使其闭塞的东西一下子消失,他的世界变得明亮通常了许多。


 


就如同Stephen所说——这不过是同一种力量的两种不同表达方式。


 


“我知道我总得明白这一点,”他真正的放松下来,看着那些奇妙无比的生物,“但我没想到来的这么快——但这也没有我想的那么糟。”


 


像是对他的小胡子好奇,一个长着翅膀的人形生物朝他飞了过来,这个小家伙不过有巴掌大,浑身晶莹剔透,它甚至还把自己的小手放在了他的胡子上。


 


Stephen看着这一幕也笑了起来,“这是这里的一种特殊生物,被其触碰的人会迎来好运。”他伸手,紧紧地握住Tony,“你是我所认识的人里最优秀的。”


 


“别夸我了,”Tony对那个小家伙和蔼地笑了笑,“我当然得是你认识的人里最优秀的,下次换个单词再来试试。”


 


他低头看着自己胸前的反应堆,伸手在上面轻轻地敲了敲,“说真的……第一次接触到魔法时,我除了抵触还有点害怕。”他偏过头看着Stephen,“你大概能明白我的感觉,你知道,就算你的队伍里有一个来自北欧神话的神邸你也不会多轻易地接受它。”


 


Stephen看着他,点了点头。


 


“这种害怕是源自于……怎么说呢,对于自己力量的渺小?对于现状的担忧与不自信?我说不出来,但这的确令人恐慌,就像你之前的努力,你的世界观在猛地崩塌,而你无能为力。”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没人喜欢。”


 


“我总以为我得再过个几十年,或者是什么真正性命堪忧——好吧,我觉得后者不太成立,用pepper的话讲,我是‘固执地到了坟墓里也不会改变想法’的人。”


 


“但你出现了,Stephen。”他同样紧紧握住了Stephen,指腹在他曾经落下的伤疤上摩挲。“你就像一个安全屋——好吧,我知道这么形容有些好笑,但的确是这样的。”


 


“我查找了你的过去,这让我觉得,嘿,这个人就像我未来发展的一种可能性,或许我会和他一样。”


 


“我知道自己得接受这个现实,无论如何——我只是之前没做好心理准备。”他笑着,用力地拥抱Stephen,“但这件事比我想的要轻松,也要容易很多。”


 


“多谢,Stephen。”


 


“这种事由过来人做总是更为容易,”Stephen说了句俏皮话,他伸手,就像抚摸一只猫咪一样轻轻拍着Tony的后背,“就像你说的,我与你相似,Tony,我能更为理解你。”


 


“很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同样感谢你能在我面前把心底最深处的话语说出来。”他抱紧他,用自己的脸侧轻轻磨蹭着Tony的软发,“但说到底这是你自己的强大,不是吗?”


 


“我就知道你会夸我,”Tony带着愉悦的笑,那双褐色的眼看起来亮晶晶的,“如果我能早些遇见你,那会多好,Stephen。”


 


“不必惋惜,”他牵起Tony的手,放在唇边印下一吻,“无论如何,我们都会相遇,相交。”


 


“我们遇见对方的时间总是最好的,不论什么时候。”


 


“这听上去可真美,”Tony就着他的肩膀,看向他身后的那些美妙生物,“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有人把我们全部剥开,说不定看到的是一样的东西。”


 


“当然,”Stephen偏着头亲吻他,“我们是体验过生死的过客,我们也做着同样的职业——如果没有相同的驱使源,又怎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这是我听过最动听的话了,”Tony起身,微微与Stephen拉开了些距离,他注视着那双满是睿智的眼,“听上去就像你在和我告白。”


 


“我做的还不够明显吗?”Stephen失笑,他认真地牵起Tony,与他十指交握,“好吧,英俊帅气的Stark先生,你愿意接受说出史上最糟糕告白词的人吗?”


 


“当然,”Tony在他的唇角落下一个吻,“毕竟你还不是最糟的,法师先生。现在我宣布,千方百计想出告白词却在此时忘得一干二净的Stark先生要亲吻Strange先生了——”


 


“我的荣幸。”Stephen的耳朵轻轻抖了抖,在他们吻上对方的那一刻变成一缕粉色的烟雾,消失的无影无踪。


 


 


-END-


 



评论

热度(127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