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不定时推文】1

💔

一只兔子:

看了不少文,但记不太全,复习时没事推推


【盾铁/探鹰】水中影 [没有Tony Stark的世界]


在一场前所未有的集体宿醉中,复仇者们许下了一个愿望:他们不想再看到Tony。而一股未知的力量实现了他们的愿望:这个世界从此再不会有Tony Stark。当那个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已不复存在,你要怎样做才能让生活中的种种变化恢复正常?


MCU


盾铁/探鹰


翻译


随缘


节选: “嘿伙计们,放轻松点,这只是个派对而已!你们都玩得很开心,没人因此受到伤害,甚至连资源损失都被控制在了最小化状态——除了宿醉以外,还造成了什么别的后果?”


    “这种行为缺乏尊重,”Steve说道,“而且我曾以为我是没法喝醉的。”


    “你出生的时候为什么就没带上一个叫做适可而止的按钮?”Clint吐出疑问。


    “如果不是你说过会在今天结束后将那些照片从互联网上撤下来,我甚至都不会出现在这里。”Natasha义正辞严地回答。


    “你怎么能保证我不会因此伤害到他人?”Bruce斥责。


    Tony看起来像是由衷地为大家的反应感到不解,或许还有一些受伤,但他很快将种种情绪转变成了一种早已料到的了如指掌。一串串道歉的话语从他嘴里蹦了出来,随后他便溜回自己的工作室,徒留下一地狼藉和饱受着史无前例宿醉之苦的众人。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thread-100430-1-1.html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