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狼队】新婚快乐(柒)

最后……怎么说呢又好笑又有点心疼?因为活的够久才终于遇到美好的事神马的……

Stony花卷:

上一部分




   Logan坐在公共区域的凳子上看着庭院里的生命树,理智知道他应该告诉Scott这件事,阻止现在这个生孩子的闹剧,本能却叫嚣着不要,把握机会金刚狼,得到他,得到那个男人,那个一直把自己藏在红英石眼镜后面的男人,那个明明身躯比他瘦弱不少,却倔强的要站在所有人前面扮演保护者的男人,理智和本能在他脑中吵来吵去,搞的Logan十分烦躁。


    “Logan。”


    Scott的喊声打断了Logan脑中两个小人互喷的情景,Logan站起身迎向了他的丈夫。


    金刚狼是一个有着狼一般的敏锐洞察力,拥有老鹰一样的超远距离视力,并对危险有着强烈感知能力的变种人,他本来就是一个一直靠本能在战斗的战士,所以他很自然在站在了Scott和窗户中间,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一路挡住Scott的视线不让他看见外面的生命树。


    呸!谁用得着理智这种东西!


    .........................


    ........................................


    .....................................................


    Logan还是有些心虚的,真的,特别是在Scott以为他的烦躁是源于没有雪茄的安慰,笑着从随身的口袋里掏口香糖递给了他,就像以前每一次在学校安抚他时一模一样。


    那一霎那Logan真的想要直接握住Scott的手,把他揽入自己怀里,贴着他的耳朵,在他耳边低声说道:“跟我走,让这些外星人的奇葩法律都滚开,我带你离开城市,两个人一起去森林里,总是有办法活到学校的人找到咱们的。“


    这时引路机器人带领着他们到达了他们的目的地,Logan张了张嘴,最终什么都没说出来。


    医务室里站着一个穿着白色制服的生物,多触须,直立行走。


    “你们好,Summers夫夫。”


    从嗓音来看是女性。


    “你好。”Scott比Logan状态好很多,没有什么可以吓到镭射眼不是么。“我是Scott。”


    “恭喜你,Scott。”不知名的工作人员看着Scott,眼中的欢喜没有作伪,这个星球的所有女性都好像对生孩子充满了宗教似的膜拜和热忱:“这杯是为你准备的。”同时伸出手指向了桌子上摆放的杯子。


    Scott拿起杯子一饮而尽,问道:“然后呢?我需要躺在哪里?”


    “躺下?怎么了你不舒服么?”工作人员拿出一个电子手环带到了Scott的右手上:“这个手环你需要一直带到孕体排出体外,也就是说现在开始3个月的时间。”


    “我看了计划书,说需要改造身体的。”Scott看着手上处于关闭状态手环,有些奇怪这间医务室并没有他预想中的手术刀之类的东西。


    “你已经服用了纳米机器人和人工卵子,纳米机器人会边采集你的的DNA边将人工卵子护送到指定位置,而你子宫的改造会在你受孕期间完成。”


    “你给他喝的是什么东西?”Logan失声问道,他刚才看到的纳米机器人可不是Scott喝下去的那个样子。


    “纳米机器人,人工卵子和营养液,当然营养液是按照你们的身体需要配置的,一些微量元素,用于胎儿前期发育的。”工作人员边回答Logan的话边调试自己手里的电脑,随着她的操作Scott的手环闪起了橘黄色的灯光:“Scott,现在你的手环颜色是橙色,大概4-5个小时,人工卵子移动到合适的位置以后,它会变成黄颜色,等你怀孕之后,手环的颜色会变成绿色,之后会一直保持不变,然后请两位一定要记住,如果手环的颜色变成红色的话,两位需要马上到医院来,那代表着孩子出现了一些问题。”


    “还有其他的么?”Scott看着自己手上的手环,再一次体会到Heaven星球对地球的科技碾压。


    “今天没有了,明天等手环变成绿色后你们再来就可以了。”工作人员合上手里的电脑,笑着对两个人说道:“再一次恭喜两位,通过两位愿意选择自然受孕的方式就可以看出来你们两位对彼此的爱意,两位真是让人们羡慕的一对啊,听说你们刚刚结婚三天,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新婚快乐。”


 


   “目前我没有任何不舒服。”


   “啊?”Scott和Logan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Scott突然发声,搞的Logan一愣。


    “你有感觉到任何危险么?”Scott没有理会Logan的一脸痴呆样继续问道。


    “危险?没有啊,怎么了?”Logan被Scott突然的话搞的有些迷糊,他侧过脸看向Scott,小队长的视线并没有看向他,而是专注的看着他们前面的路,Logan发誓如果不是战斗护目镜都遮不住的潮红脸颊,他就被Scott伪装的平静骗了过去。


    镭射眼在紧张,镭射眼和金刚狼走在回家的路上,而他的小队长在害羞。


    没有疯狂的AI,没有意图控制世界的超级坏蛋,一切都说明了一件事。


    他们,马上,就要.................


    原来活得长真的能遇到好事啊。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