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在STony这条船上站到死(队3预告片的一点小感想)

然而正片也。。。💔

往生净土:

首先对于队3的预告片,最大的一个失望点在于,内战原本是一个立意很高的事件,原本应该是为了各自的信仰而战,或者说,他们两个的目的都只有一个:保护人民,建造一个更好的社会,只不过两个人的理念和方法不同,才出现了分歧。我一直认为他们不仅是Steve Rogers和Tony Stark,更是Captain America和Iron Man,就是因为这一点我萌上了盾铁,因为他们心中不只有小我而还有大爱,因为他们本可以幸福却因为另外的身份人民的守护者而不能实现,因为他们是战友他们爱彼此却不能仅仅止于此,他们要站在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立场上考虑大计大局。。。

我原本看了美队2先入的是盾冬,然而其实并没有太多感觉,更多是路人。恰恰是看了漫画内战我才萌盾铁萌得死心塌地,恰恰是那一段经历他们各自的无奈和痛苦,遗憾和身不由己打动了我,那个时候我觉得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好深。我一直没有觉得漫画里的内战很虐,或者说虐也是虐里带甜,刀子里面还夹一颗糖的那种。因为他们是那么了解彼此那么在乎对方,经历了内战的他们经历了无可代替的成长,内战把他们两个绑的越来越紧,有一种“此生也就是他了”的感觉。

我一直觉得,除非是这种政治上和方式上的不同,没有人能拆散他们。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不怵内战。然而今天官方打脸打得真是让我都恍惚了。。

接下来就是一些个人认为的虐点和雷点(只是个人看法,仅就预告片而言,谁也不知道正片是不是这尿性。。)

首先声明本人虽是盾铁党和盾冬大亲友向但一直很萌冬哥,从MCU到漫画里的冬哥我都萌,所以我是不会刻意黑冬哥也尽量不黑另外的CP!!

第一就是躺枪的小罗,我看到他昏迷不醒的在史总怀里的时候心疼死了好么!一想到他还是有妻儿的人就好担心,真怕他出什么事。。今天刷微博看到有评论说“为了自己的朋友把别人的朋友打得不省人事”。我觉得这种说法有点“队长双标”的倾向了,不至于这么说,毕竟是战争吗,有死伤也不为过,漫画里面打得更激烈。。只是实在心疼史总啊,老贾没了,队长走了,团队分崩离析,最好的朋友给最在乎的人打成这样,想想史总的内心也是很崩溃的。。

这场景让我想起钢3里Happy受伤时史总的表现,那个时候史总都气疯了自报家门地址作大死。。可见史总对他仅有的这几个朋友有多在乎。然而这次史总并没有指责队长。。(不知道正片里啥样)而是很无力的说了句So was I。。

第二就是那句继It wasn't worth it之后的又一大杀器,当队长说“对不起Tony,但我别无选择,Bucky is my friend”时,史总红着眼眶哭唧唧的说了句“So was I”

那个表情简直神虐好吗。。(在这里说一句糖聚聚的演技真是好啊真是好( ̄▽ ̄)。。)还用过去时,说明史总很清楚什么时候两个人是真的走到了对立面,他自己清楚,这就是最虐的。我觉得史总不会是那种赖着对方不走的那种,他不会等到对方挑明,他会选择自己先离开,好像这样一来整件事就是他的抉择,他就不是被离开的那个。起码这样他还可以用他的骄傲掩饰和保护自己、伪装自己。。

关于这个画面。。大家看预告片的时候自行体会吧。。感觉那些感情情绪都翻涌在萝卜眼里了。。此时无声胜有声。。

第三。。就是。。我很不想说的一点。。之前说了很喜欢冬哥哒,觉得他呆萌呆萌的男友力还特爆表(男友力体现在漫画里。。冬寡~)

但是今天看预告片发现有人竟然去动史总反应堆,而且看姿势还有拔的趋势,我当时整个人就不好了,有点小不开心,结果发现动反应堆的人竟是冬哥ಥ_ಥ 不开心死了!!

有评论说因为预告片对角色路转黑粉转黑什么的,我觉得不至于。。只不过换任何一个人去动史总反应堆而且不是很有善意的那种,都会挺生气的。。现在好歹他是把弹片取出去了,拔了反应堆也不会危及生命,要是搁以前有谁敢动史总反应堆我一定炒鸡生气。。

最后说一句。。冬哥多萌啊不要因为这一个镜头就黑他好不好ಥ_ಥ

最后一点。。也是我炒鸡不想提的一点。。就是最后大盾和冬哥一起打史总。。

那一段一出来我眼泪就hold不住了。。作为一个妮妮粉,是真的真的心疼史总啊(╥﹏╥) 尤其看他跪在地上被左右夹击,而且明显他没使全力!!

没使全力!!

且不说他没开大,连掌心炮他都没怎么使啊!!他分明是不想和自己前战友、自己爸爸的两个好朋友打啊!!他明明可以飞走却还是无力的跪在那里挨打啊!!

要我说,这里是最虐也是最让我气愤的地方。并不是气大盾冬哥俩人二打一,而是气编剧写出来这种剧情。

史总是看着他们俩的事迹听着他们的故事长大的,从小就敬仰美队和他的搭档。他们就是他小时候的童年,美队是他的偶像,他们是他爸爸的好兄弟。然而多年以后,却出现这样的场景。。给我的第一感觉是这片子一点都不大气。。

我不觉得二打一是队长能做出来的事,当打的还是自己曾经患难与共一起闯过生死的战友,是他不久前还对他说过“together”和“I will miss you”的人时,我真的不相信。

我可以接受也许预告片只展现了一个片段,正片里并不是完全这样。但是如果正片真的也如此令人失望,我只能说官方OOC实在太可怕,我甚至有可能MCU弃坑。。因为这不是我们的Cap,不是漫威的Cap。

还有啊我就想说:大盾冬哥你们两个怎么当叔叔的?!就这么欺负你们小侄子?!你俩加起来都190多岁了欺负一个四十多岁的孩子(雾)?!小心霍爹跳出来打你们。。

还有啊你俩这身高压制史总站着都敌不过你们你们还让他跪着2333真心疼。。

看到很多妹子的虐点还有这个:大盾穿着史总给他设计的制服,拿着史总爸爸给他打造的盾,身体里流淌着霍爹给他的超级血清,狠狠的打他,打他。。

好吧这个是真的好虐我已经在地上躺平了。。那最后一盾砸下去的时候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以上只是一些个人观点,大家看看就得了,请不要拍ಠ_ಠ 而且:

我不掐我不掐我不掐!!
掐架的请不要找我!!

最后,还是希望队3正片能够把画风正回来,毕竟内战也是我很期待的一件事,真心希望能拍出那种震撼的感觉。

最最后,我看到有些妹子被伤了心之后决定不萌盾铁了,虽然萌不萌是个人的事,可我还是想说:如果真心爱盾铁,就不要为难自己,MCU只是一个宇宙的故事而已,我们萌的是两个人的性格两个人的互动,两个人的相同或不同,为了一部电影放弃这么有深度的一对CP,不值得。

最最最后(你有完没完。。):有没有妹子有意愿约小伙伴一起看队3啊~我觉得到时候看电影我必须要有个人陪我度过这艰难的时刻。。ಠ_ಠ

Hail STony!!

好了,这回总算是说完了=w=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