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钢铁侠中心】钢铁侠的日常2

最后!汪得一声哭出来,说的太对了!钱多也不是随便花的好吗!!

天羅:

日常小段子更新,稍稍奇异铁+铁虫向
爱铁人爱博士爱蜘蛛,红队大法好!

【一】
钢铁侠身为復仇者联盟的核心成员,自然是第一个挺身而出捍卫地球的。

他刚把某些迷路的太空垃圾赶出大气层,回到自己的復仇者基地,卸下盔甲坐在椅子上揉着自己的腿,一边说:“星期五,止痛药拿来...”

正在看书的奇异博士插嘴道:“这么快就风湿病发了?”

钢铁侠朝奇异博士丢了随手捡的苹果,被奇异博士画圈圈丢回自己身上去了,于是钢铁侠又把苹果丢了回去,奇异博士又画了个圈圈,这回直接丢到了蜘蛛侠身上。

正在做作业的蜘蛛侠为钢铁侠千里送果的体贴感动得鼻子红红眼睛湿湿,在他身边的尼特摇了摇头,心道:“唉,又发病了。”

【二】
钢铁侠的小腿疼了好几天了,愈走愈疼。奇异博士端着一张目无表情的医生脸,瞧瞧钢铁侠的小腿几秒,问:“你知道你膝盖发炎了么?”

钢铁侠回答:“当然知道,所以我正在吃药,医生。”

“所以你非得要抓个小贼也用三百六十度空中旋风踢?”

“不觉得那显得我比较酷么?”

“.......”

“截肢吧,斯达克。”

“哇,我从未见过如此冷酷无情的医生。”

后来奇异博士随便给钢铁侠冰敷了一下,打昏了他半天,下一天钢铁侠醒来,腿就不疼了。

果然还是专业的好,钢铁侠心想。


【三】
钢铁侠和奇异博士日常争吵中。

“凭什么我要节食?你知道天才的大脑需要多少卡路里来运转吗?”

“你以为我不是天才吗?”

于是钢铁侠和奇异博士便开始数自己的学位。

还没中学毕业的蜘蛛侠深深感受到什么叫来自成年人的沖击了。

【四】
放暑假了,钢铁侠,蜘蛛侠和奇异博士一起出门。蜘蛛侠路过雪糕店,心心念念想要吃雪糕,钢铁侠嫌麻烦,随便放下一千块便先走去凉空调了。

蜘蛛侠给三人买了雪糕,给钢铁侠那杯还特地加了不少焦糖和棉花糖。蜘蛛侠付钱,奇异博士拿着雪糕,但他一个手抖,雪糕便啪一声掉到地上去了。

蜘蛛侠大喊不好,想要掏钱再买一杯,却被想中饱私囊独吞余额的奇异博士阻止了。奇异博士转转他的绿光手环,雪糕便变回掉在地下前的那样了。

蜘蛛侠看得目瞪口呆。

“博士,我说,它好像掉地上了!”

“没有,它是干净的。”

“但你还踩了一脚!”

“没有的事,它十分干净。”

“.....我——”

这时钢铁侠来了,问:“我的雪糕呢?”

奇异博士很淡定的把雪糕递出去了。

蜘蛛侠在内心咆哮。

钢铁侠永远都不知道他吃了一杯掉过在地上还被踩了一脚的雪糕,毕竟这事从没发生过嘛。


【五】
钢铁侠送过奇异博士一条真的项鍊,特別材质设计来配合增强法阵,上面还镶了纯钻;也送过蜘蛛侠一只有小蜘蛛头像的手触,里面是一个紧急应援AI系统,顺手上面渡了几层真金。

也许他的确天生就是富豪,掷钱和掷真心有时候真的没能分得那么清楚,愈在乎,下意识就给得愈多,花的心机愈长,价值品质愈名贵了。很多人知道他比一般人更有钱,所以觉得他掷得多钱是理所当然的;但不是很多人也知道他的心比一般人更小,所以他伴随着豪花的钱一拼掷出的真心,原来掷一块,就少一块了。

钢铁侠送你的,那包装在金属之下赤诚之心,丢掉了,就没有了。所以小辣椒就算跟钢铁侠闹得再翻,也从没丢掉她的戒指;蜘蛛侠穷得要打三份兼职,也从没想过卖掉手触;奇异博士再嫌弃那夸张的设计,也时时鍊不离身;罗迪即使不再需要那义肢帮忙走路了,也一直好好的收藏着那助行支架。

也许是因爲他们在意,也可能是因为他们聪明,毕竟钢铁侠的真心不像他的钱那样多,不能想要多少就有多少,要是丢掉了,就是真的,永远丢掉了。





评论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