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本来以为首映已经被捅过刀二刷就能不care刀专心找糖吃了,不存在的,心痛到惨叫出声OTZ

第一遍被一百米大刀捅懵了啥都没写,二刷看了一下,虽然确实内容比较多,但是感觉剧情还是太紧凑了……场景的切换感觉特别赶……情绪还没有到位就咔嚓了,难过的感觉刚起来,换地儿了,被帅到惊艳到一半,换地儿了,愤怒怒到半路,又换了……敢不敢不这么赶……也不用很久,多留个两三秒就够了啊,情绪被切断真的很难受了
然后虽然集结了很多英雄,然而很多单独能拿出来拍个电影的角色在电影里就打打酱油,和路人甲没什么大区别……感觉和队三一样(复3人甚至更多),角色太多反而不好描绘,浅拍辄止露个面的感觉

【警告】
接下来有剧透及部分cp脑滤镜
顺序什么的……反正电影多线并进,顺序什么的不存在的😂
杀了他吧——住手
说好的Hulk越愤怒越强呢……除了刚出场简直单方面被揍?
呃既然能(通过不知道是什么原理)变出魔方,扑救之前不能再放回去吗【复杂.jpg】就随手扔了?
诡计之神这么耿直的吗??简直ooc,我觉得布星.jpg
而且他背后不就是阿灭的手下吗他们啥都没看见?
以及是被空间宝石控住的,所以刚刚收好不就好了……(虽然收好可能也就一滴血……)
于是大锤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想到CM某集因为一个案子Garcia想用能表达自己真心的话来结束每次对话,因为害怕那就是和对方说的最后一句话了……虐die
博士(Bruce)和铁罐见面的表情和拥抱
铁罐和绿胖口味的冰淇淋
随身携带的翻盖手机
奇异“我还是现在用吧” wink
hulk突然掉链子,“你让我在法师面前很丢脸”“我自己来吧,帮我照顾一下他”
铁罐盔甲的出现方式越来越酷了!!!千山万水总是情,多给几秒行不行!
博士懵逼脸追问战况也是很可爱了
不知道为啥有人笑了,看到博士为了让绿胖出来打自己很心疼我是一个人吗……
小蜘蛛恍然大悟自己原来是缺氧的时候蠢萌蠢萌的😂
铁罐早就做好的战衣!说撒手就撒手不带含糊的!然后战衣包好就要快递回地球海星233333
“您听我说”“我不想听”“balabala”“现在我还不得不听了是吧”
“如果连周围的邻居都没有了,蜘蛛侠还怎么保护邻居?”“好吧这是有点强词夺理balabala”(其实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
“这战衣好像有心电感应”……“所以我会在这里都是您的错”“你说什么?”“我收回上一句话!”
斗篷实力抢镜233333
这个蜘蛛脚有点酷
星星【拿枪】:你不说我就毙了他!
铁罐【秒组了一个贼酷炫看起来就很强实际说不定更强的高科技炮】:你杀了他我就弄死这个家伙!
锤哥明明才睁了眼,怎么就昏迷了?
奇了怪了Drax的审美为什么也会觉得锤哥俊美???
银护众:男神本神没错了!小星星:我觉得扎星.jpg
干脆面:传说中的锻造武器之地!走走走
(话说本来还期待火箭和铁罐有互动没想到反而和锤哥?)
干脆面:兔子??好吧男神你叫什么都行
(真的全片就第一次重复了一遍兔子就没有其他抗议了)
锤哥拍Gamora一脸我懂的那里也是很有趣了
Asgard的选修课海星(锤哥居然是好好上文科的类型?)
哈哈哈哈天使和海盗混合海星,然后作风就真的和海盗一样了😂
锤哥真的从逗比进化到男神了……就是代价有点,不,是很大……笑着说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虐的不行
(火箭:知心船长这么难做的吗???问谁谁死这安慰真的进行不下去啊)
恭喜炮总既从配音表升级到演员表之后,成功真脸出境!恭喜炮总贺喜炮总!
“如果我错过每一班呢?”“留下来”“如果我太强人所难的话,你也可以不留下”刚以为幻宝宝这么会撩了,一秒暴露软萌本性
“留下来”——[新闻:托尼斯塔克失踪]——“我必须走了”
(我不管这就是贾尼糖!!让我再做会儿梦【躺平】)
这效果……复联三其实是鬼片吧……
旺达这部是旺日天没错了👀
队长“Go home”
Sam“毕竟不是住五星级酒店”,然后博士默默从比五星级酒店还高级的地方走了出来[doge]
博士:蚁人?蜘蛛侠??懵
博士是真的操作不好反浩克啊233333看看人将军的眼神哈哈哈哈
讲道理感觉怪物穿过防护罩的比率是死百进一……那么多人真的不能分散防守再让空着活力支援吗开防护罩是什么骚操作???
。。。希望老贾和幻视宝宝能分开……毕竟要回归复联一……应该还是有希望……的吧?
博士放弃叫绿胖决定自己上的地方帅呆了!感觉博士有点不自信觉得大家需要的是绿胖_(:3其实博士你超棒的啊!
小星星可以说是毫无威信了😂
阿灭是真的很喜欢看狗血言情了……不仅要看,自己还进来演一演……
感觉漫威宇宙的所有父子(or父女)关系都不怎么好……电影里都是父愁者了😂
(阿灭:吾儿叛逆伤吾心)
我还以为会是把Gamora扔下去了但是宝石没出现呢……大概就是那种“真的很爱怎么舍得扔下去最爱的还是自己”梗,然后阿灭再抓对小情侣弄一个下去,再从另一个手里抢宝石,没想到真的。
都是养女,星云怎么这么惨_(:3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战损的程度已经是TonyStark而不是Ironman在打了啊啊啊啊啊队长看到没铁罐脱下这身盔甲是谁!!居然撤了所有防护组攻击武器!
被捅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灭霸我【哔——】【哔——】【哔——】
(当场心痛到惨叫出声QAQ)
如果要我在你、那孩子和宝石中选一个,我会毫不犹豫地放弃你们俩——你饶他一命,宝石给你
法师是不是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
(另外几组都是被迫抉择,奇异这么主动的嘛[doge])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随手把东西扔了……二公主,不是,三公主扑救哥哥随手把魔方扔了然后就被黑舌拿走了……这位……谁来着OTZ把武器扔了就被幻宝宝捡起来反捅了……
旺达真的旺日天本巫了……一边毁宝石一边单拦灭霸
真的很心疼幻视了……死一次还不够……他还是个孩子啊[捂脸]
锤哥放大帅炸了啊啊啊啊啊啊男神!真的男神!
吧唧全场就和火箭组合技炫了一下然后就……
小罗找Sam的同时Sam消散在近在咫尺的地方……突感扎心
幻红总算是没留一个下来,一起走了……(虽然下一部可能还是会剩女巫一个人……)
“Qill?”“Oh,man.”(所以小浣熊现在也没什么可失去的了……flag真的不能立啊【泣不成声.jpg】
(虽然你才认识我几个小时,但我已经和你并肩作战过14000605次了……)“Tony”
“I don't wanna go”(我不想离开……)
“I'm sorry”(很抱歉我好像要死了……对不起我之前说了那些话,这真的不是您的错)
锦瑟无端五十弦,我为虫铁哭瞎眼【躺平】
50%???地球上概率海星为什么泰坦星上???就给铁罐留了个几乎不认识的星云??这特么还不如一起走了呢!!又虐我铁!!!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