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呃,其实个人觉得奇异把唯一的成功结局剧透给了铁罐?随口猜猜

魏先生是喻太太:

【嗶嗶!以下屬於警告!】

第二張:涉及一點點不影響觀看心情的劇透的小梗圖,謹記學學奇異博士,別劇透。
第三張:日本人永遠都是最擅自的替全宇宙發便當。
第四張:涉及劇透以及是的、他們是Gay。

2018/5/11,中國漫威迷們將迎接自己的重大事件,那就是無限之戰!
作為一個過來人真的真的想告訴大家

首先,吃飽、喝一點點水再進場,不要妄想你有空在電影進行過程吃東西。
二,準備好你的衛生紙,非常非常需要,你將會沉浸在那個情感之中。
第三,若是中午場以後,那麼請你戴耳機耳塞進場,你絕對不願在剛入場時就被剛離場的粉絲給劇透,那是個災難(我朋友就是受害者)。
第四,看完的朋友們,離場時請忍耐住你們的心情,出場並且找個地方,再好好的聊聊你們的心。

最後,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等等患者務必帶上你們的藥物,歐美地區已有人離場時叫救護車,而印度也有人在結尾之後心臟病發身亡。
所以務必、務必!帶上你的藥物,並且保持平靜。

最後記得,電影進行中莫吵莫鬧莫討論,並且記住電影禁止盜錄,以上。
讓我們做個優秀的漫威粉,迎接漫威的第十年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