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啊啊啊啊不愧是诸神皇婚啊甜到爆炸!完美打破逢三必虐的辣鸡传统!那个I'm here真的是,甜到齁我的天,我觉得我要入锤基了真的【躺平】什么时候出个基蹭啊我好让他和锤蹭作伴❤Loki抡东西砸人的时候真是说不出的优雅啊自带韵律感帅得不得了!复联1抡权杖就是雷神3抡头盔也是!还有之前看预告片总觉得大公主剪了头发说不出的别扭完全木有原来貌美啊其实看着看着还是挺帅的_(:3以及锤哥用和复联一里Loki同样的姿势被hulk砸来砸去的时候基神的反应真的笑死23333 get help游戏什么的更是耻度爆表啊哈哈哈😂然后虽然Tony木有出场但还是被塞了口科学组的糖,真是幸福【捂心】惊爆点男主和最强复仇者之间的距离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最后一直是hulk有点担心,不过总不可能一直不把博士放出来吧……大概是要留到个人电影解决了_(:3
哦对了还有战斗时带感的BGM真的让人以为串去银护的场子了😂但是和着BGM打真的超酷炫啊有木有!
emmm不过感觉第二个彩蛋略水……还是有什么我没看出来的高深寓意【复杂.JPG】

说到I'm here就想到队三,讲道理钢三雷三都拍得这么棒,队三是什么辣鸡玩意儿啊真是气得昏古起【泪奔】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