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折腾了这么久总算理好了……腰酸背痛【躺平】
p1全都是交换来的无料文本w
p2其实也是无料交换,但是因为封面特地拎出来,顺便心塞一下猫爪太太的小料和无料都被快递给咕掉了(其实只是拍p1的时候忘记了又懒得再铺(没错就是用铺的)而已[em]e400824[/em])
p3是因为各种因缘际会木有买预售的本子还有新本
p4是韩国太太们的新本!
p5是韩国太太摊上买的小东西(本来应该还有一个特可爱的杯垫的但是好像遗漏了,心都碎了QAQ
p6-8是太太们的签名!虽然除了Daki太太的thanks其他人的都看不懂_(:3但还是很开心!!
p9是门票福袋还有官方活动赢到的奖品!门票我到现在都没舍得把保护膜撕掉,之前A款撕了一半欣赏了一下又糊回去了[em]e400824[/em]心疼海报放在福袋里一场征战下来有点小压痕OTZ然后号码牌,有用来抽奖,非洲狗重在参与重在参与【捂脸】我是119号然后有抽到过一个114(还是115来着)和19……反正就是木有119【瘫】当中两个徽章是有奖问答环节我抢答mcu和emh的问题拿到的!还有那个拼图比赛(一共四组还好去的快),三个人一组拼的最快的可以拿走,我的速度简直碾压,拼完的时候旁边两只完成度高的那个大概也才60%?【洋洋得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