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nos

all铁/all咕哒/all邪
脑洞一时爽 写文火葬场

嗷嗷嗷于我一世!还记得那时候沉迷学习很长时间没上lof,一上来就看到本宣!那时候因为之前看了篇Merry Christmas,marry me非常想吃叔侄梗于是顺着本宣点进了文,一口气看了五章之后好不容易才控制住计叽刹住车:这么暖的文一点都不适合晚上随随便便地捧着手机把它看掉啊!必须买本!必须是阳光适宜的午后!让环境和心境保持一致地享受才不辜负这么棒的文啊!(虽然才只看了五章但是我单方面宣布它就是很暖很棒不接受反对意见哼唧)本子前两天到的但是最近在尝试印无料比较忙大概会在魔都only结束后再阅读全文(希望如此吧这两天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开头了真怕哪天刹不住就看下去了_(:3到时候再写观后repo给我腿(不要脸地强行“我”腿_(:3) @Legstel 先比个哈特(づ ̄ ³ ̄)づ【趁机强吻被打飞】当然也有可能那时候看完文心仿佛泡在阳光里暖洋洋懒洋洋地什么都不想说了咳嗯,一切都是未知数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